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结 > 中国结材料

中国结做流苏用什么线 流苏线哪种好

中国结材料 聚巧网 更新:2022-07-22 17:07
«  »

[导读]很多DIY友问做中国结流苏用什么线、流苏线哪种好?这里聚巧网就给大家介绍下流苏线哪种好,做中国结流苏用什么线。

  编织中国结流苏是必不可少的啦,很多DIY友问做中国结流苏用什么线好?这里聚巧网就给大家介绍下流苏线哪种好,做流苏用什么线。

  做中国结做流苏用什么线哪种好呢?聚巧网推荐使用冰丝流苏线。很多DIY友在做中国结流苏的时候选择使用玉线,但是玉线比流苏线硬、粗、价格贵,而且悬垂感不好;而冰丝线软、细、价格便宜,好的流苏线比较有坠性是做中国结流苏最理想的线材。

用冰丝流苏线做的中国结流苏
图:用冰丝流苏线做的中国结流苏

中国结流苏
图:垂感很好的中国结流苏

  做流苏用的线我们称之为冰丝线,冰丝流苏线很软看上去非常的华贵。流苏线如果找到一个头可以拉开成一根线,所以我们在使用冰丝线做中国结流苏的时候最好将线头烧结,否则在编制过程中有可能不小心将线头拉脱开。

  在那里购买中国结流苏线?

  可以在淘宝搜索“冰丝流苏线”即可购买。或者关注聚巧网微信回复“中国结线材”即可获取购买信息(关注方法:微信添加好友,输入 diyjuCom 添加关注即可) diyju.com

  小知识:流苏是指用五彩冰丝线做成的穗子,在宫廷头饰中则是下垂珠穗的饰物。而古代首饰中的“步摇”一词更形象地定义了此种饰物——随着佩戴者行动,走一步摇一下,充满了动感。

相关推荐:中国结线材 中国结流苏

中国结线材5号线介绍粗2.5mm

中国结7号线材介绍 粗1.5mm

中国结玉线a线介绍 直径1mm

中国结玉线B线介绍 直径1.5毫米

中国结线尺寸、中国结线号材质基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