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结 > 实例教程

花股结花箍(花多型)奇数花五股四花编织图解教程

实例教程 聚巧网 更新:2022-07-11 01:26
«  »

[导读]花股结是中国结里面是很常见的一种结,聚巧网准备了花股结奇数花五股四花编织图解教程,一起来编织五股四花结吧!

  花股结是中国结里面是很常见的一种结,可以单独作为结饰,也可以作为基本结和其他中国结结合,编织更精美的结饰,聚巧网准备了花股结奇数花五股四花编织图解教程,一起来编织五股四花结吧!

第一步:先做单结(即两个交叠单圈,两出线下拉),调整中国结单结的适当大小,找出中心点和左出线的位置,如图所示;
花股结五股四花编织第1步

第二步:右线(金黄色线)挑左出线;靠左跟左出线回穿至中心点前(挑压线与左出线同);压中心点交叉2线后;靠右跟左出线(挑压线与左出线同);挑左出线穿出编织的中国结;
花股结五股四花编织第2步

第三步:右线压左出线后,从左右分开的跟线、左出线间挑压挑至中心点,压跟线后,从左右分开的左出线、跟线间挑,压左出线穿出编织的中国结;
花股结五股四花编织第3步

第四步:整理一下编织的中国结,花箍(花多型)奇数花五股四花编织完成。
花股结五股四花编织第4步

为了方便大家学习花股结的编织,小编特意对花股结花箍(花多型)奇数花五股四花编织图解教程名词做以下说明:
1、中心点:两条出线在中心的交叉处;
2、左出线:左线尾至右出线相交处之间的线条;
3、跟线:右线第一次回穿的线条。

相关推荐:中国结 花股结

盘扣的编法图解:古典中式盘扣的做法

如何制作盘扣:古典旗袍盘扣的编法图解教程

中国结之酢浆草花结编法图解 中国式蝴蝶结

怎样编团锦结 中国结之实心六耳团锦结的双线编法图解

中国结一字型团锦共用套走线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