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结 > 实例教程

中国结花股结之花箍(花多型)奇数花与偶数花走线区别

实例教程 聚巧网 更新:2022-07-11 01:48
«  »

[导读]很多中国结结友对花股结奇数花与偶数花的走线区别不清楚,今天聚巧网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中国结之花股结之花箍(花多型)奇数花与偶数花走线区别!

  很多中国结结友对花股结奇数花与偶数花的走线区别不清楚,今天聚巧网小编就特意给大家分享中国结之花股结之花箍(花多型)奇数花与偶数花走线区别,这样大家学习花箍(花多型)奇数花与偶数花编织就能更快了!

花箍(花多型)奇数花与偶数花走线的主要区别对比,如下图所示:
花股结奇数花与偶数花走线区别对比图

花股结奇数花与偶数花走线对比图说明:
1、步骤1中,花箍(花多型)奇数花,左线出线在下,右线出线在上;
2、步骤2中,花箍(花多型)奇数花,跟线时,开始右线尾挑左出线,最后挑左出线穿出编织的中国结;
3、步骤3中,花箍(花多型)奇数花,剖线时,开始右线尾压左出线,最后压左出线穿出编织的中国结。

相关推荐:中国结 花股结

盘扣的编法图解:古典中式盘扣的做法

如何制作盘扣:古典旗袍盘扣的编法图解教程

中国结之酢浆草花结编法图解 中国式蝴蝶结

怎样编团锦结 中国结之实心六耳团锦结的双线编法图解

中国结一字型团锦共用套走线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