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雪糕棍

雪糕棍diy精美木质收纳盒 能做花器的雪糕棍手工制作

雪糕棍 聚巧网 更新:2023-05-03 18:55
«  »

[导读]家里、办公室经常会用到一些小东西,今天聚巧网小编教你一招,雪糕棍华丽变身精美木质收纳盒,更重要的是还能做花器,小伙伴们快来围观雪糕棍手工制作能当花器的收纳盒吧!

家里、办公室经常会用到一些小东西,随手一放下次使用翻天翻地的找,浪费时间不说还影响心情,今天聚巧网小编教你一招,雪糕棍华丽变身精美木质收纳盒,不仅能收拾好小物件,还能收拾好心情,更重要的是还能做花器,小伙伴们快来围观雪糕棍手工制作能当花器的收纳盒吧!

雪糕棍手工制作能当花器的收纳盒 diy木质收纳盒步骤

雪糕棍手工制作收纳盒 花器
第一步:首先找一个小盒子,这里我们就选用美味的好丽友盒子啦,收集足够多的雪糕棍

雪糕棍手工制作收纳盒 花器
第二步:把一侧的盒盖向内折,然后用双面胶粘牢;

雪糕棍手工制作收纳盒 花器
第三步:在盒子的四周用冰棍棒粘上一圈,这是雪糕棍diy精美木质收纳盒关键步骤,决定着这个能当花器的收纳盒的美观;

雪糕棍手工制作收纳盒 花器
纯手工精美木质收纳盒制作好了,放进去一部手机看看效果吧! diyju.com

雪糕棍手工制作收纳盒 花器
我们再放进去一束花,是不是当花器也很合适呢,用彩色的颜料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效果更好哦!

相关推荐:雪糕棍diy 收纳盒 花器

雪糕棍diy简单实用杯垫 冰棒棒变废为宝杯子垫

雪糕棍手工制作饰物挂板 冰棒棍diy钥匙挂板

雪糕棍手工制作最简单相框教程 冰棍棍diy简易画框

雪糕棍diy实用篮子 冰棒棍变废为宝水果盘

雪糕棍diy可爱的小房子 冰棍棍手工制作小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