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T恤

旧T恤变废为宝环保购物袋 旧衣改造diy教程

旧T恤 聚巧网 更新:2023-05-11 12:17
«  »

[导读]在如今这个讲究环保的时代,更多的人喜欢上了亲自动手diy一些小生活用品,今天跟着聚巧网小编学习如何旧T恤变废为宝环保购物袋吧!

穿旧的T恤很多人都用来做成抹布或者扔了,但是看过聚巧网给大家提供的旧T恤改造diy教程的创意,恐怕你以后就不会扔旧T恤了,快翻出一件穿旧的T恤,跟着聚巧网小编学习如何旧T恤变废为宝环保购物袋吧!

旧T恤变废为宝环保购物袋 旧衣改造diy教程
选用T恤变废为宝环保购物袋,主要是因为大多T恤是棉质,不仅柔韧性好,而且承重性也很好,因此将它改造成一款购物袋是比较合适的。背着这样的一款环保购物袋,即新潮美观,还不用担心撞包,又符合环保理念!

旧T恤diy环保购物袋步骤图解教程

旧T恤变废为宝环保购物袋 旧衣改造diy教程
步骤1:参考上图将旧T恤对折,用笔画出一个弧度,然后用剪刀沿着线剪下,将剪出的弯曲部分作为袋子的底部。

旧T恤变废为宝环保购物袋 旧衣改造diy教程
步骤2:用尺子在袋子上画出相隔5CM的横线,然后沿画的线每隔4厘米剪出一个长9厘米的口子,注意剪的宽度不要太长了,剪到离上方还有15厘米的地方就不要再剪了,在离开口处约7.5厘米的地方,剪开一个大口子作为肩带,大小根据自己喜欢背包带的长度,一个透气性良好的旧T恤改造的环保购物袋就由你亲手制作出来了。

相关推荐:旧T恤diy 购物袋

旧t恤大改造diy抱枕 旧衣如何变废为宝拼花靠垫

旧T恤diy个性时尚地毯 教你旧t恤怎样改造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