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塑料瓶

废旧饮料瓶怎么做鎏金花瓶 饮料瓶手工制作大全

塑料瓶 聚巧网 更新:2023-05-18 09:46
«  »

[导读]创意生活diy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用饮料瓶手工制花瓶,放在窗台或沙发旁即环保又漂亮。看看废旧饮料瓶怎么做鎏金花瓶。

创意生活diy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休闲在家手工制作一个小饰品,是一件惬意的事情。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用饮料瓶手工制花瓶,放在窗台或沙发旁即环保又漂亮。看看废旧饮料瓶怎么做鎏金花瓶,是不是既能旧物利用,又体现了环保创新的意识。

废旧饮料瓶制作花瓶 饮料瓶手工制作大全
饮料瓶手工制作鎏金花瓶欣赏图

如何用饮料瓶做鎏金花瓶的步骤

废旧饮料瓶制作花瓶 饮料瓶手工制作大全
首先准备个漂亮的饮料瓶,这里准备了小熊形状的瓶子,去掉标示并清洗干净,然后在饮料瓶外面涂上胶水,将金箔纸贴在饮料瓶上,你也可以直接用金色的自喷漆直接将瓶身喷涂成金色。

废旧饮料瓶制作花瓶 饮料瓶手工制作大全
往瓶子里面装上水,插上你喜欢的花,鎏金花瓶就完成了,建议瓶子里面放一些小石子等重物,这样可以让瓶子稳定一些。用废旧饮料瓶制作鎏金花瓶是不很简单呢,心动不如行动,为自己的家添件小饰品吧!

相关推荐:饮料瓶手工 花瓶

废旧饮料瓶手工制作平安果 矿泉水瓶diy圣诞苹果

旧物改造饮料瓶做盆栽 饮料瓶制作时尚悬挂小花盆

如何用饮料瓶做花瓶 塑料瓶变废为宝DIY花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