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卷纸筒

卫生纸纸筒废物利用diy个性日历

卷纸筒 聚巧网 更新:2023-05-28 09:00
«  »

[导读]日历是大家必用的日常用品,虽然商场有卖,不过自己制作一款个性的日历也不错哦,来看下我的创意吧,用废旧的卫生纸纸筒变废为宝,diy的个性日历!

日历是家里必备的日常用品吧,市场上有各色各样的日历,今天我让大家见识下个性的日历,在市场上花钱都买不到的哦!那就是用卫生纸纸筒变废为宝个性日历,别以为是废物利用就和难看联系在一起啊,这款个性的日历精美程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一起来看下怎样diy日历吧!

卫生纸纸筒变废为宝个性日历成品图
卫生纸纸筒变废为宝个性日历成品欣赏图

卫生纸纸筒制作日历步骤图解

卫生纸纸筒制作日历步骤
先为做个性日历准备下材料,可以参考上图中的材料,一个长的卷纸筒,31个短的卫生纸纸筒,胶水,剪刀一把,画笔一支,一截细绳子,另外还需要三个硬纸片(可以将卷纸筒展开)。


先在薄纸上写上数字,然后将准备好的短卫生纸纸筒一头封上,我这里就积累了24个卷纸筒,建议亲做的时候直接准备31个,这样日历更完美哦!


按照顺序依次将卷纸筒排列好,用绳子和胶水进行固定,用卷纸筒制作的个性日历核心部分完成啦。


最后用准备好的硬纸片进行装饰日历,就这么简单一个独一无二的个性日历完成,使用的时候没过去一天直接用手指或者尖尖的东西把那边戳破就行啦,每个月制作一次,其实也增加了我们的生活的乐趣。亲们,这样一款精美的小日历挂在你的家中,会不会觉得它很有创意呢?创意让我们的家居装饰更加精美,一起来学习这个卫生纸卷纸筒变废为宝手工制作精美小日历的手工教程吧! www.diyju.com

相关推荐:卫生纸筒 卷纸筒 日历

卫生纸筒变废为宝可爱的圣诞驯鹿

卫生纸筒妙用diy实用手机支架

卷纸筒手工制作创意礼品盒

如何用卫生纸筒做时尚墙壁饰品

卷纸筒废物利用diy客机 纸筒手工改造飞机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