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吸管

吸管变废为宝DIY创意吸管花瓶教程

吸管 聚巧网 更新:2023-06-12 21:31
«  »

[导读]吸管花瓶怎么编织?花瓶是家居必备用品,不知道怎么用吸管制作花瓶的手工达人们,可以参考这个吸管变废为宝DIY创意吸管花瓶教程。

在手工达人手中,废物利用手工小制作同样可以迸发出一些艺术的火花,比如废旧吸管经过达人们的简单改造加工,就变成了超有创意的花瓶,而且这个花瓶用来作台灯罩使用也不错哦!跟着手工教程动起手来吧,为你的家中增加一些创意与美丽。

吸管DIY创意花瓶教程
手工制作的漂亮吸管花瓶

吸管diy花瓶的材料:长吸管(大约80支)、包装纸(鲜花包装纸,颜色根据自己的爱好)、线、针。

吸管变废为宝创意花瓶教程

吸管变废为宝创意花瓶教程
步骤1、将准备好的长吸管斜尖剪掉,注意裁剪的时候保持每根吸管的长度要相同。


步骤2、将找好的包装纸撕成细长条,也可以用剪刀剪哦,如果准备的包装纸很薄且柔软,建议顺着纸的纹路用手撕,效果更好,另外包装纸撕的条条要长于吸管的长度。


步骤3、将撕成条条的包装纸一个一个的塞进吸管中,可以用细棍或者针协助。


将吸管中的包装纸弄的均匀些,两头多余的包装纸剪掉,剩下的吸管同样的操作。


最后,用和包装纸一样颜色的线,将穿好包装纸的吸管穿起来。


吸管花瓶制作好了,插上你喜欢的鲜花吧!摆在桌上是不是很漂亮呢?吸管还有很多用处呢,比如用吸管制作个性笔筒其实,在生活中只要你花一点心思在DIY创意上,就能够让你家里的一些旧物变身成为实用美丽的家居饰品

相关推荐:吸管手工 花瓶

吸管手工制作自行车图解教程

超唯美用吸管diy小雏菊教程 吸管编雏菊图解

吸管手工折叠五角星、幸运星 教你吸管星星的折法

一次性吸管手工编织艺术虾教程 教你吸管虾怎么折

吸管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创意大全 吸管DIY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