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吸管

一次性吸管手工编织艺术虾教程 教你吸管虾怎么折

吸管 聚巧网 更新:2023-06-03 12:08
«  »

[导读]知道绳编虾结的diy达人,不一定知道吸管虾怎么折,今天聚巧网就分享下一次性吸管手工编织艺术虾教程,保证你能编出逼真的对虾来!

喜欢中国结的diy达人,一定知道绳编虾结的编织方法,其实编织虾用一次性吸管效果更好,如果用透明的吸管编织虾就更加逼真精美了!下面来聚巧网看看吸管虾怎么折吧,步骤是多了些,但是都是很基本的操作,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就可以编织出美轮美奂的吸管虾。

一次性吸管手工编织艺术虾
用一次性吸管手工编织的艺术虾,是不是特逼真呢!

吸管编织艺术虾图解教程

吸管编织艺术虾图解教程
步骤1、先取1根有弯的吸管,将距离弯管较远的一端剪成宽度相等的3条。

吸管虾怎么折
步骤2、把其中1条绕过其中一根,穿过打一个结并拉紧,操作方法可以参考上图。


步骤3、另1条重复折吸管虾步骤2的操作,注意打的结也要拉紧的哦。


步骤4、把穿过的两条中的其中一条向上垂直折起。 www.diyju com


步骤5、接着将怎么折吸管虾步骤4向上折起的一根,再如上图这样向前折出一个大约45度左右的角。

相关推荐:吸管手工

吸管手工制作自行车图解教程

超唯美用吸管diy小雏菊教程 吸管编雏菊图解

吸管变废为宝DIY创意吸管花瓶教程

吸管手工折叠五角星、幸运星 教你吸管星星的折法

吸管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创意大全 吸管DIY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