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光盘

旧光盘手工制作精美花边水杯垫、隔热垫图解教程

旧光盘 聚巧网 更新:2023-06-15 10:17
«  »

[导读]如何用旧光盘手工制作精美花边水杯垫,diy隔热垫,在旧光盘手工制作大全图解教程都可以找到解决方案,一起看看旧光盘手工制作改造简单又漂亮的布艺蕾丝花边杯垫吧!

家居、办公室大部分用的都是实木桌子、大理石或者玻璃桌子,这些都是怕烫的,可是热热的咖啡又那么诱人,滚烫的美食让人流口水,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只需要我们花些时间就可以了,一张旧光盘搭配一点废布料,手工diy一个精美花边水杯垫、隔热垫,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旧光盘手工制作水杯垫
废旧光盘的作用和小手工制作还真是不少,看这个废旧光盘制作的水杯垫、隔热垫,灰常灰常可爱的呢,光盘材料很不环保,把旧光盘手工制作成实用的生活用品是不错的选择吧!以后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再有废旧光盘可不要随便乱扔了哦!

光盘diy水杯垫、隔热垫步骤

光盘diy水杯垫、隔热垫步骤
光盘diy隔热垫材料:废旧的光盘一张,花边大约30cm,废旧花布一块。


步骤1、旧光盘手工制作改造简单又漂亮的布艺蕾丝花边杯垫,首先用旧布料剪出两个圆片,一上一下盖住光盘,带花色的一面要朝外哦!然后沿着光盘的外缘将两块圆布片缝起来。


步骤2、你还可以用缎带缝上一个带子,可以方便收纳与晾晒。


步骤3、同样是沿着光盘外缘将准备好的蕾丝花边缝在上面装饰一下。 diyju.com


缝完后这款用废旧光盘与布料的变废为宝手工小制作就完成了,很漂亮吧?热热的咖啡在杯子中缠绵,但是杯垫却还在杯子下面静静的呆着,是不是每一颗炙热的心能够感染那冰冷的化石心情?我,还在原地静静的等你。可是你早已离去,不知去向……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希望,总之希望我那炙热的心可以感染你。

相关推荐:光盘diy 水杯垫 隔热垫

光盘diy超酷小狗 废旧光盘制作小动物教程

光盘创意手工制作小动物、玩具、日用品 光盘废物利用作品集

手工制作星星教程教你废旧光盘如何diy五角星饰品

废弃光盘diy可爱挂件小饰品 手工制作个性吊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