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牛仔裤

废旧牛仔裤变废为宝mini零钱包 牛仔裤diy小包包教程

旧牛仔裤 聚巧网 更新:2022-06-20 12:23
«  »

[导读]一条废弃已久的牛仔裤,一直以来都没想起用它可以做什么来,突然有一天灵光一闪,利用这条牛仔裤的构造和缝线,简单的几步完成了旧牛仔裤改造零钱包的变废为宝。

牛仔钱包因为时尚个性,受到很多人追捧,所以商场的价格也不菲,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利用旧牛仔裤后面的两个口袋diy一款非常可爱的mini零钱包哦!简单的几步,就完成了旧牛仔裤改造零钱包的变废为宝,以后你穿过时的牛仔裤可不要再扔了。

废旧牛仔裤变废为宝mini零钱包
翻翻衣柜,找出一条废弃的牛仔裤,跟着牛仔裤diy小包包教程,一起动手制作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mini零钱包吧!

废旧牛仔裤制作mini零钱包教程

废旧牛仔裤制作mini零钱包教程
根据上图的教程说明,十几分钟这款迷你牛仔零钱包就完工啦!这款用旧牛仔裤改造零钱包的教程你学会了么?
生活中很多看似没用的东西,只要发挥下创意思维,还是能发挥余热的,是废是宝就看你这个主人如何对待它、改造它了,只要你用心做,就完全可以DIY出让人瞠目结舌的宝贝来!

相关推荐:牛仔裤diy 包包

牛仔裤diy时尚蝴蝶结挎包 牛仔裤改造包包图解

旧牛仔裤diy四叶草头花发圈 diy布艺头花教程

旧牛仔裤改造 DIY绣花牛仔裤做法教程

用废旧牛仔裤怎么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

废旧牛仔裤手工制作棉拖鞋方法 旧衣物巧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