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牛仔裤

旧牛仔裤diy四叶草头花发圈 diy布艺头花教程

旧牛仔裤 聚巧网 更新:2022-06-20 10:58
«  »

[导读]四叶草头花怎么做,布艺发圈如果做,用废旧牛仔裤简单的加工就可以做成漂亮的头花,diy布艺头花教程,教你如何废物利用手工制作独一无二的头花!

头花是每个美眉必备的饰品,可是不管有多少头花,还是担心自己的发圈与身边的朋友撞上,那么如果我们自己制作一个头花,估计与朋友的雷同几率都几乎为零了,看看下面这款四叶草头花,是不是很独特呢,其实他就是用旧牛仔裤布料加工而成的,一起看看如何利用不穿的旧衣服diy女孩子用来扎头发的头花发圈吧。

旧牛仔裤diy四叶草头花发圈

diy牛仔裤布料头花、发圈步骤

diy牛仔裤布料头花、发圈步骤
步骤1、用剪刀将旧牛仔裤剪成长条,如图所示进行缝制。


步骤2、缝好后将长布条反过来,然后将准备好的一样长的头绳放入长条布里面。


步骤3、将头绳打结固定。


步骤4、剪四块长方形的布用来做头花,同时再准备四块布花边。


步骤5、把准备好的长方形布对折,花边也对折,如图叠在一起,然后用线抽缝好一端,制作成头花的花瓣,一共要制作四朵。


步骤6、用同样的方法将四片花瓣连接在一起。


步骤7、剪一小块长条形的布,塞入花瓣的中央,将两头跟发圈连接在一起,用来做花的花蕊,这一步也可以使用珠子做花蕊。


步骤8、中间折进去一点,对折缝上,这款旧牛仔裤布料做成的四叶草头花就制作完成了。 diyju.com

相关推荐:牛仔裤diy 头花

牛仔裤diy时尚蝴蝶结挎包 牛仔裤改造包包图解

废旧牛仔裤变废为宝mini零钱包 牛仔裤diy小包包教程

旧牛仔裤改造 DIY绣花牛仔裤做法教程

用废旧牛仔裤怎么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

废旧牛仔裤手工制作棉拖鞋方法 旧衣物巧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