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牛仔裤

用废旧牛仔裤怎么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

旧牛仔裤 聚巧网 更新:2022-06-20 10:32
«  »

[导读]给狗狗买衣服早已out了,现在流行的是给狗狗做衣服,你会做吗?用废旧牛仔裤怎么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保证你能给狗狗做一件让朋友点赞的狗狗衣服!

你还在给自己的狗狗买衣服吗?那你就OUT了,现在都流行DIY给狗狗做衣服,天越来越冷了,亲自动手为他做件小衣服吧,一件合身又漂亮的狗狗衣服穿在你的狗狗身上,不仅可以让狗狗感到浑身舒适,让身为主人的你也可以倍感自豪!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学习用废旧牛仔裤怎么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让你的狗狗也时尚下。

狗狗牛仔套装衣服

废旧牛仔裤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

废旧牛仔裤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
步骤1、先准备下制作狗狗衣服必备的材料,旧的牛仔裤是必须的,为了给狗狗衣服添点花色,就要找一条蕾丝小花边,另外还需要亮丽点的小布头,准备好材料就先测量可爱狗狗的腰围,按照尺寸将旧的牛仔裤剪裁成如上图所示的形状。


步骤2、将裁剪后牛仔裤的毛边用小布头包裹起来,用针线缝合,针脚要耐心点哦。


步骤3、测量狗狗的胸围、颈围(要宽一些,不然头部穿不进去)、上肢尺寸,将另一块花布头如图裁剪成狗狗的上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狗狗的背后添加点装饰品,比如打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我是在狗狗背部的位置加了一个心形的布片,周围用蕾丝圈了一下。


步骤4、将狗狗的上衣跟牛仔裤互相缝合,一款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就制作完成了。做好后帮狗狗穿上,一起来分享你的DIY成果吧!家里有狗狗的,可以效仿,其实不一定非要狗撒,有尺寸的话,猫啊,兔子啊等宠物都是可以的。 diyju.com

相关推荐:牛仔裤diy 狗狗衣服

牛仔裤diy时尚蝴蝶结挎包 牛仔裤改造包包图解

废旧牛仔裤变废为宝mini零钱包 牛仔裤diy小包包教程

旧牛仔裤diy四叶草头花发圈 diy布艺头花教程

旧牛仔裤改造 DIY绣花牛仔裤做法教程

废旧牛仔裤手工制作棉拖鞋方法 旧衣物巧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