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牛仔裤

怎样用废旧牛仔裤改造时尚的牛仔围裙

旧牛仔裤 聚巧网 更新:2022-06-25 11:25
«  »

[导读]超市卖的围裙好看的不耐用,耐用的不好看,自己动手做条牛仔围裙吧,既耐用又好看,看看怎样用废旧牛仔裤改造时尚的牛仔围裙吧。

虽说牛仔裤百搭而且还永远都不会过时,可穿久了还是不想要了,渐渐地衣柜里压了好多条不穿的牛仔裤,买的时候都不便宜,怎么处理呢,想来想去最终决定自己动手将牛仔裤改造下,先改造个简单实用的牛仔围裙。


快看看这个改造的牛仔围裙咋样,简单四步就能把一个居家实用的围裙做好啦,只是花点时间经过简单的创意制作就好了。

用废旧牛仔裤改造牛仔围裙教程


步骤1:首先找一条自己喜欢的颜色的牛仔裤,不过是自己不想再穿的哦,先把牛仔裤腰的部分剪去。


步骤2:然后沿中缝将两个牛仔裤裤腿拆开成为两块布片。


步骤3:如上图用缝纫机缝合在一起。


步骤4:在边上打孔穿上带子,或者直接将带子缝上也一样。 www.diyju.com


用废旧牛仔裤改造时尚的牛仔围裙完成了,穿上试试。你还可以贴上点装饰点缀一下。

相关推荐:牛仔裤diy 围裙

牛仔裤diy时尚蝴蝶结挎包 牛仔裤改造包包图解

废旧牛仔裤变废为宝mini零钱包 牛仔裤diy小包包教程

旧牛仔裤diy四叶草头花发圈 diy布艺头花教程

旧牛仔裤改造 DIY绣花牛仔裤做法教程

用废旧牛仔裤怎么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