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牛仔裤

旧牛仔裤改造塔裙教程 教你史上最时尚短裙的做法

旧牛仔裤 聚巧网 更新:2022-06-25 08:19
«  »

[导读]diy达人教你史上最时尚牛仔短裙的制作方法,并且是牛仔塔裙哦,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蛋糕裙,心动了吧,找条旧牛仔裤动起手来吧!

塔裙,也叫蛋糕裙,裙体像蛋糕一样有层叠繁复的裙摆,通过每节裙片抽碎褶,产生波浪效果。很多女性朋友对蛋糕裙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总是会想象着自己穿上蛋糕裙的样子,身为手工达人的我,现在就教你史上最时尚短裙的做法,旧牛仔裤改造塔裙教程走起。

牛仔塔裙、蛋糕裙
喔噢,先秀下成果,追回几百年前,公主们的衣服都是蛋糕裙型的,一层层的裙摆波浪起伏,尽显活泼甜美、可人。

旧牛仔裤改造塔裙、蛋糕裙教程

旧牛仔裤改造塔裙、蛋糕裙教程

步骤1、找一条不穿的牛仔裤,牛仔裤的颜色决定最后蛋糕裙的效果哦,我选择墨绿色的牛仔裤来做这个史上最时尚的塔裙。

步骤2、将牛仔裤的裤腿剪短,然后将裤腿拆开并纵向剪开,按照合适的尺寸剪成三个长条;裤腰也剪下来备用。

聚巧网

步骤3、接下来定样,里面用的是一件同色大T恤,也是很久没穿了,量好长度后剪下下摆,用珠针定好位置,边定位边修改。

步骤4、将所有的零件从下往上接在一起,最后上腰带。如果对做褶皱有信心的话,改成松紧带的也不错,旧牛仔裤改造塔裙改好了,效果还不错。

蛋糕裙裙摆能够遮盖住宽大的臀部,美化身体线条,露出双腿体现你的活泼甜美。现在越来越多的“蛋糕边”元素映入眼球。蓬松而甜美的“蛋糕边”不再仅是小女生的必备,也适合年龄稍长的女性,可以起到减龄效果。

相关推荐:牛仔裤diy 裙子

牛仔裤diy时尚蝴蝶结挎包 牛仔裤改造包包图解

废旧牛仔裤变废为宝mini零钱包 牛仔裤diy小包包教程

旧牛仔裤diy四叶草头花发圈 diy布艺头花教程

旧牛仔裤改造 DIY绣花牛仔裤做法教程

用废旧牛仔裤怎么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