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塑料瓶

七万废旧塑料瓶打造巨型鲸鱼纪念欧洲绿色首都

塑料瓶 聚巧网 更新:2022-06-30 19:47
«  »

[导读]废旧的塑料瓶可以做身体巨大的鲸鱼吗,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啦,英国艺术家布里斯托尔,为纪念2015欧洲绿色首都, 用7万废旧塑料瓶打造的个鲸鱼雕塑在千禧广场亮相。

  英国当地时间2015年7月15日,让艺术界振奋的事情是,两个鲸鱼雕塑亮相千禧广场,雕塑如真实鲸鱼大小一般,是用萨默塞特柳木,以及7万个回收塑料瓶制成。经各方面打探得知,这是英国艺术家布里斯托尔做的雕塑,是为了纪念英国作为2015年欧洲绿色首都。

七万废旧塑料瓶打造巨型鲸鱼
这就是在英国诞生的鲸鱼,他的妈妈是废旧的塑料瓶,神奇吧!

塑料瓶制作鲸鱼
这是鲸鱼的哪个部位啊,都是塑料瓶,还好都是经过处理干净的塑料瓶!


这个用7万废旧塑料瓶打造的巨型鲸鱼,比人还要高哦,真是逼真,不过不用害怕,这条鲸鱼是不会吃人的!


这个人难道就是为了纪念2015欧洲绿色首都而亲手用七万废旧塑料瓶打造巨型鲸鱼的艺术家吗,这是在陶醉自己伟大的作品吗,这个值得炫耀吗,不过换成是我,早就满世界的宣传自己的创意作品啦,嘻嘻!

扩展阅读:

1、旧瓶子旧物利用 DIY手工制作玻璃花瓶

2、旧瓶子废物利用 DIY手工制作首饰盒

3、旧塑料瓶变费为宝 DIY手工制作储钱罐

4、如何用饮料瓶做花瓶 塑料瓶变废为宝DIY花瓶

5、用饮料瓶、瓦楞纸手工制作航天飞机模型方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