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卷纸筒

卷纸筒废物利用diy客机 纸筒手工改造飞机教程

卷纸筒 聚巧网 更新:2022-07-10 12:44
«  »

[导读]手工制造飞机,大多是用比较硬的纸折叠的纸飞机,今天我用废弃的卷纸筒diy客机,这款懒羊羊号纸筒改造的飞机还是蛮酷的!

小时候总是用纸折飞机,和小伙伴比谁折的飞机飞得远,今天我带来一款用卷纸筒手工制作的卡通客机,卷纸芯能造飞机?很多小伙伴不相信,现在让朋友们眼见为实,纸筒手工改造飞机教程保证让你学会如何制作玩具小飞机。


这款用卷纸筒改造的客机,虽然不能在空中翱翔,但是却能把飞机的形象展示的淋漓尽致,赶紧搜集些卫生纸筒,亲手制作一架飞机吧!


手工制作飞机所需材料:卷纸芯、卡纸、彩色纸、剪刀、双面胶。

卷纸筒废物利用diy飞机步骤


步骤1:用彩色纸包好卷纸芯,我这里用天蓝色的啦,代表自由飞翔;


步骤2:用卡纸剪好飞机的各个部分:机头、机翼、机尾,细节一定要注意哦,不然影响飞机的最终效果的;


步骤3:把机头、机翼、机尾装饰一下,比如用彩色水笔画上一些图案;


步骤4:卷纸芯上剪一些切口,插入机尾;


步骤5:接着要把飞机机头组装上;


最后把机翼粘贴好,贴上可爱的懒羊羊贴花,懒洋洋牌飞机就做好了。 www.diyju.com


卷纸筒废物利用diy客机就完成啦,看懒洋洋已经搭载上了用纸筒手工改造的飞机啦,亲们,行动起来为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造一架飞机吧!

相关推荐:卫生纸筒 卷纸筒 飞机

卫生纸筒变废为宝可爱的圣诞驯鹿

卫生纸筒妙用diy实用手机支架

卷纸筒手工制作创意礼品盒

卫生纸纸筒废物利用diy个性日历

如何用卫生纸筒做时尚墙壁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