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塑料瓶

旧瓶子废物利用 DIY手工制作首饰盒

塑料瓶 聚巧网 更新:2023-05-29 09:12
«  »

[导读]旧瓶子能用来干什么呢?难道只能扔掉吗?何不利用旧瓶子来亲手DIY帮助我们的家居收纳呢!这里聚巧网教大家旧瓶子废物利用DIY手工制作精美首饰盒。

旧瓶子能用来干什么呢?难道只能扔掉吗?何不利用旧瓶子来亲手DIY帮助我们的家居收纳呢!这里聚巧网教大家旧瓶子废物利用DIY手工制作精美首饰盒。

玫瑰花首饰盒

旧瓶子DIY首饰盒教程:

玫瑰花首饰盒

步骤一:剪下旧瓶子的底部(注意不能过深不然不便于拿放饰品)然后用蕾丝边量度好旧瓶子的周长,围绕旧瓶子缠绕上若干蕾丝边,用胶枪黏贴上。

玫瑰花首饰盒

步骤二:在毛毡纸上面剪下不同颜色、花纹的圆形用作首饰盒的盖子。在这里选用色彩对比度鲜明的颜色带出来的碰撞会让首饰盒看起上来更加明亮好看哦! www.diyju.com

玫瑰花首饰盒

步骤三:制作首饰盒盖子的装饰花朵。首先在毛毡纸上面剪下来波浪形的长条(长度根据花朵的大小而定,一般30cm左右足够。)然后把长条毛毡纸的其中一端开始卷起,卷好以后用针线在花朵的底部进行若干次的穿插,这样就把花朵的整体造型固定好了。

玫瑰花首饰盒

步骤四:在毛毡纸上剪下绿色的叶子形状,然后用黄色的针线沿着叶子纹理的路线,缝上后轻轻一扯,便凝造出叶子皱褶的生动效果了。

玫瑰花首饰盒

步骤五:各部分都准备好了以后,把他们都连为一体吧!首先把花朵和一瓣绿叶跟用作首饰盒盖子的第一层,连在一起。然后依次缝起第二层,第三层。首饰盒盖子的基本形状就基本完成了。

玫瑰花首饰盒

步骤六:为了小盖子能更加好看,我们可以适当给它装饰一下哦!在盖子的第一层与第二层毛毡纸之间,按一定间隔缝上小珠子,能让首饰盒的整体更加精致细腻。

玫瑰花首饰盒

旧瓶子废物利用DIY手工制作首饰盒完成了,赶快动手来制作吧!

相关推荐:旧瓶子

旧塑料瓶变费为宝 DIY手工制作储钱罐

旧瓶子旧物利用 DIY手工制作玻璃花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