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吸管

一次性塑料吸管手工折叠爱心形教程 吸管折桃心步骤图解

吸管 聚巧网 更新:2023-04-30 07:57
«  »

[导读]一次性吸管是很多手工爱好者的首选材料,比如吸管星星,其实吸管还能折叠成双心,怎样用一次性塑料吸管折心形?下面就跟随聚巧网来看看一次性塑料吸管手工折叠爱心形教程步骤图解吧!

喝饮料都喜欢用吸管,饮料喝完吸管就会被扔掉,其实吸管可以用作手工制作的材料的,比如用吸管折叠星星,吸管玫瑰,吸管还能折叠成双心,怎样用一次性塑料吸管折心形?下面就跟随聚巧网来看看吸管折桃心的步骤图解教程吧!

吸管折双心形

用不同粗细和颜色的星星管,折成可爱的心形,将它们收集起来送给心爱的人吧!

一次性塑料吸管折叠心形教程图解

吸管折双心形步骤图解

步骤1:把一根吸管对折并张开一定的角度,形成“V”字形(以后简称:第一根)。再把另一根一次性吸管夹到V形的底端(以后剪成第二根)。

吸管折双心形步骤1

步骤2:把右边的第二根吸管折上去,与第一根吸管平行的位置。

吸管折双心形步骤2

步骤3:再将后边的第一根吸管折上去,交错在之前第一根吸管的下边。

吸管折双心形步骤3

步骤4:把右边第二根吸管向前折,压在左边第一根吸管的下面。

吸管折双心形步骤4

步骤5:把上面的第一根吸管向后折,穿插于第二根吸管上。

吸管折双心形步骤5

步骤6:继续把上面的第一根吸管向后折叠,穿插于后面的第二根吸管间,吸管折叠的双心已经初见心形了。

吸管折双心形步骤6

步骤7:把第二根吸管的两头都折一下,让长的那头能平整的铺在心形的中心。

吸管折双心形步骤7

步骤8:把第二根吸管的一头塞到在心形中间的第二根吸管那条边下方,把穿过去的这头拉紧,用吸管手工制作的桃心就差不多了。

吸管折双心形步骤8 diyjucom

最后,把每根吸管多出来的部分剪掉,使它们的边缘刚好被覆盖住。可爱的吸管心形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怎样用星星管折心形的教程图解步骤,你学会了用吸管折叠双心了吗,赶快折一个向心爱的她表达爱意吧!

扩展阅读:

1、吸管创意手工制作 吸管DIY五彩装饰花瓶

2、吸管变废为宝DIY创意吸管花瓶教程

3、一次性吸管手工编织艺术虾教程 教你吸管虾怎么折

4、吸管手工折叠五角星、幸运星 教你吸管星星的折法

5、超唯美用吸管diy小雏菊教程 吸管编雏菊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