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吸管

吸管手工编织多肉盆栽吊篮教程图解

吸管 聚巧网 更新:2022-07-23 08:51
«  »

[导读]多肉盆栽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可是家里空间有限,小编教大家一种用吸管手工编织多肉盆栽吊篮,让家里的空间瞬间变大。这个自制多肉花盆吊篮用到的材料也是相当容易找得到,动起手来吧。

多肉植物盆栽挂起来看会别有一番优美,今天教大家一种用吸管手工编织多肉盆栽吊篮的方法,通过它你可以将自己喜爱的植物按照不同高度有层次地布置在家里的立体空间里。

吸管手工编织多肉盆栽吊篮教程图解

自制多肉盆栽材料:吸管、线、剪刀

吸管手工编织多肉盆栽吊篮教程图解

吸管手工编织多肉盆栽吊篮步骤

步骤1、将吸管、线分别剪成小段,最好选用不同颜色的吸管和线,这样制作的吊篮更漂亮哦!

步骤2、剪短的毛线如图几束绑在一起。

步骤3、剪短吸管,如图所示穿入每一段的毛线里,通过打结将吸管固定在上面。

步骤4、开始编织吊篮,在编织过程当中,不断地再每一段的新节点里面固定更多吸管。

吸管手工编织多肉盆栽吊篮教程图解 www.diyju.com

吸管手工编织的多肉盆栽吊篮完成了啦,漂亮的多肉或者仙人掌类植物都比较适合通过这种方法进行立体布置种植,可以让你在欣赏植物同时也为家里腾出更多宝贵的地方。

扩展阅读:

1、吸管创意手工制作 吸管DIY五彩装饰花瓶

2、吸管变废为宝DIY创意吸管花瓶教程

3、一次性吸管手工编织艺术虾教程 教你吸管虾怎么折

4、吸管手工折叠五角星、幸运星 教你吸管星星的折法

5、超唯美用吸管diy小雏菊教程 吸管编雏菊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