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鸡蛋盒

蛋壳不倒翁手工制作方法 怎样用鸡蛋壳做不倒翁

鸡蛋盒 聚巧网 更新:2023-05-21 10:11
«  »

[导读]很多人喜欢不倒翁的精神,今天小编推荐个自制的蛋壳不倒翁,既环保又是一种娱乐。蛋壳不倒翁手工制作方法非常简单,相信你看过本文就能学会怎样用鸡蛋壳做不倒翁。

很多人喜欢不倒翁的精神,家里往往会摆放个不倒翁,今天小编推荐个自制的蛋壳不倒翁,对,他就是用鸡蛋手工制作的不倒翁,蛋壳不倒翁制作方法简单,但是需要足够的耐心,不然鸡蛋壳容易破哦!

蛋壳不倒翁手工制作方法

鸡蛋壳手工制作不倒翁方法

制作蛋壳不倒翁材料:小米、碗、筷子、卫生纸、鸡蛋

步骤1.用筷子在鸡蛋的一端轻轻敲开一个洞,注意一定要小心,否则鸡蛋壳破了。

步骤2.用筷子小心的搅乱蛋清与蛋黄,让蛋黄和蛋清流进碗里,用水冲洗干净后用卫生纸把蛋壳擦干,将准备好的小米倒入鸡蛋壳,大约蛋壳容量的三分之一即可。

蛋壳手工就制作好了,有心的朋友可以给蛋壳涂上彩色哦!

用鸡蛋壳制作的不倒翁,还可以加上一些装饰品,比如可爱的帽子,加上个小手,这个蛋壳不倒翁是不是超级简单呢!

扩展阅读:

1、鸡蛋托、鸡蛋盒手工制作diy假花作品集

2、鸡蛋托diy立体花朵装饰画图解教程 鸡蛋托七步变废为宝

3、鸡蛋盒手工制作花式相框 鸡蛋托diy唯美镜框

4、鸡蛋托废物利用 diy浪漫爱心艺术装饰品

5、鸡蛋托手工diy超萌小刺猬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