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纸杯废物利用手工制作简易灯罩方法

一次性纸杯 聚巧网 更新:2022-07-16 08:22
«  »

[导读]有没有觉得家里的灯泡很单调枯燥,去商场买灯罩,发现大同小异,小编给你支招,一次性纸杯废物利用手工制作简易灯罩,绝对个性的灯罩,装上去看看纸杯做的灯罩效果如何吧!

一次性纸杯用过一次,杯子往往都是完好无损的,扔了可惜,我们完全可以将一次性纸杯废物利用,制作个简单的手工作品,今天咱们是要用一次性纸杯手工制作简易的灯罩,一起看看手工制作简易灯罩的方法吧!

一次性纸杯废物利用手工制作简易灯罩方法

纸杯灯罩制作方法

步骤1.先找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废旧一次性纸杯,不过不能是用烂的纸杯哦,纸杯上的图案精美些更好了;

步骤2.用剪刀从纸杯上边缘往下剪竖条到三分之一的位置为止,竖条的宽度大约1厘米;

步骤3.把剪好的一次性纸杯轻轻往下压,不能用力过猛哦;

一次性纸杯废物利用手工制作的简易灯罩就完成了,制作这个个性的灯罩材料也和简单,只需要一次性纸杯一个和剪刀一把,当然制作完成需要给灯泡罩上的哦!

扩展阅读:

1、一次性纸杯变废为宝 手工制作墙面装饰

2、一次性纸杯废物利用 DIY手工制作纸杯花盆

3、一次性纸杯做手工制作小动物之小企鹅

4、妙用果冻壳制作创意小花盆,让生活处处有趣味!

5、巧用废弃的一次性筷子和开心果壳DIY精致的小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