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雪糕棍

雪糕棍DIY创意儿童手镯 冰棒棍手工制作独特镯子教程

雪糕棍 聚巧网 更新:2023-04-17 08:38
«  »

[导读]用雪糕棍给就可以制作一款可爱清新小手镯手环,鲜艳的色彩搭配简洁大气图案及造型,让这款手镯显得特别有童趣,一起看看冰棒棍手工制作独特镯子教程吧,如果感觉有点难,可以找妈妈帮...

夏天来了,女孩子们不仅比谁的裙子好看,还在比谁的头饰、首饰独特,今天小编给各位小美女支个招,利用雪糕棍DIY漂亮的手镯,一起看看冰棒棍手工制作独特镯子教程吧,如果感觉有点难,可以找妈妈帮忙制作这个独特的手镯哦!

雪糕棍DIY创意儿童手镯

雪糕棍手工制作手镯步骤

制作手镯之前,我们要准备齐材料,冰棒棍、不易在水中掉色的颜料、画笔、刻刀、圆形玻璃杯、砂纸。

雪糕棍DIY创意儿童手镯

步骤1: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好镯子的弧度造型,用刻刀雕刻出来,并用砂纸打磨切割部位,然后在冰棒棍表面手绘出想要的图案,晾干备用;

雪糕棍DIY创意儿童手镯

步骤2:将涂好图案的雪糕棍放入水中泡软,这是为了弯曲手镯的时候冰棒棍不断裂;

雪糕棍DIY创意儿童手镯

步骤3:将泡软的雪糕棍卷曲成圆环状放入玻璃杯内部,大概需要一夜固定形状。 来自聚巧网

雪糕棍DIY创意儿童手镯

用雪糕棍手工制作的一款漂亮的儿童手镯就DIY完成了,这个手镯手工制作方法简单,并且制作出来的镯子绝对独特,鲜艳的色彩搭配简洁大气图案及造型,让这款手镯显得特别有童趣,小美女有没有心动呢,快来制作吧,多做个送给闺蜜。

扩展阅读:

1、冰糕棍手工制作花盆吊篮方法教你DIY迷你吊篮

2、雪糕棍手工制作飞机 衣夹和冰棍棒diy迷你飞机

3、冰棍棒手工制作收纳小木箱 雪糕棍diy实用小物件

4、雪糕棍变废为宝简约笔筒 冰棒棍diy实用收纳盒

5、雪糕棒手工制作实用笔筒 如何DIY雪糕棍做笔筒方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