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卷纸筒

卷纸筒芯和饮料瓶盖手工制作玩具小火车

卷纸筒 聚巧网 更新:2022-07-08 10:50
«  »

[导读]儿童手工制作教程备受欢迎,今天小编分享一个,用卷纸筒和饮料瓶盖手工制作玩具小火车的教程,非常简单的玩具小火车制作方法,希望小伙伴和爸爸妈妈们喜欢哦!

亲子教育的注重,很多儿童手工教程备受欢迎,特别是变废为宝的手工制作教程,今天小编分享一个,用卷纸筒和饮料瓶盖手工制作玩具小火车的教程,希望小伙伴和爸爸妈妈们喜欢哦!

卷纸筒芯和饮料瓶盖手工制作玩具小火车

用卷纸筒芯和饮料瓶盖手工制作玩具小火车非常简单,带着孩子一起来制作小火车吧,都不需要另外花钱,只要平时把用完的卫生纸卷筒和塑料瓶盖收集起来就可以。

卷纸筒芯和饮料瓶盖手工制作玩具小火车

首先将卫生纸筒裁剪成合适的大小,大约10厘米长,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当然也可以用彩纸包裹哦,将四个饮料瓶塑料盖子用热熔胶枪粘在裁剪好的卫生纸筒四端,作为玩具火车的轮子,然后在将卷纸筒的两端分别打两个对应的小孔,用绳子将一节一节的小火车串起来。

卷纸筒芯和饮料瓶盖手工制作玩具小火车

这是用卷纸筒制作的玩具小火车火车头,是不是挺像的呢。

卷纸筒芯和饮料瓶盖手工制作玩具小火车 diyjucom

欣赏下小编用卷纸筒芯和饮料瓶盖手工制作的玩具小火车吧,是不是还不错呢,喜欢的动起手来吧!

扩展阅读:

1、如何用卫生纸筒做时尚墙壁饰品

2、卫生纸纸筒废物利用diy个性日历

3、卷纸筒手工制作创意礼品盒

4、卫生纸筒变废为宝可爱的圣诞驯鹿

5、卷纸筒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假花花瓶步骤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