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废物利用

旧物变费为宝制作碗教程图解 一起学碗如何做

废物利用 wikiHow 更新:2022-12-23 07:01
«  »

[导读]旧物变费为宝制作碗教程图解,是制作碗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粘土碗、回收利用包装纸作马谢碗、浆纸碗、用已有物品制作碗、桌巾或织物碗、更多做碗的创意,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旧...

去一趟专门展示古代文物的博物馆就可以看到,碗是人类有史以来最早用来盛食物、放东西的物品或是作为工艺品。今天,虽然很容易买到各种各样的家用碗,风格从简单到复杂。本文将会介绍几种不同的碗,让你也可以照着做几个。

旧物变费为宝制作碗教程图解,是制作碗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粘土碗、回收利用包装纸作马谢碗、浆纸碗、用已有物品制作碗、桌巾或织物碗、更多做碗的创意,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旧物变费为宝制作碗教程图解,一起学碗如何做。

旧物变费为宝制作碗教程图解

让自己天马行空地想象来制作这个碗。看你的家里、旧货店、古董店和跳蚤市场找可以用来制作成一个碗的物品。

  1. 旧物变费为宝制作碗教程图解 291找到一个合适的碗形状的物品。这里有无限的可能,所以很难建议几种。但是有些想法包括盘子或锅盖,老的原形扇子、包装、家居用品盖子、灯罩、玩具等。翻找检查,更有创意地选择。
  2. 旧物变费为宝制作碗教程图解 302找到一个合适的架子。一个像碗的物品通常最好放置在某些架子上来展示它们。再次,很多物品都可以,但是不要旧杯子、眼镜、铅笔袋、包装、剪下的海报、玩具和不必要的设备……
  3. 旧物变费为宝制作碗教程图解 313把碗固定在架子上,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最好将两个物品绑在一起。
    • 在添加之前,总是检查物品契合在一起不会摇晃。
  4. 旧物变费为宝制作碗教程图解 324展示出来吧。很奇特不是吗?

可能用到的材料

  • 一些合适的碗用来当模具
  • 方法中列出的大多数物品

DIY小提示

  • 很多旧碗可以涂上合适的油漆绘画。可以用波点、条纹、纯颜色、井字设计、动物图案等装饰。

 

扩展阅读:

1、旧杂志废物利用 DIY制做纸玫瑰花

2、旧明信片变费为宝 DIY制作个性行李信息卡

3、旧地图变费为宝 DIY手工制作相框教程

4、手工改造达人教你用废旧家具的抽屉DIY花架

5、废物再利用 牙膏盒和瓶盖吸管组装跑车玩具模型步骤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