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废物利用

铅笔短了怎样再次利用?教你如何改造短铅笔

废物利用 聚巧网 更新:2022-12-29 08:43
«  »

[导读]大家在平时空闲的时候,是否喜欢做做小手工呢?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DIY出有趣的小玩意,有些实用、有些好玩、有些是是旧物利用

大家在平时空闲的时候,是否喜欢做做小手工呢?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DIY出有趣的小玩意,有些实用、有些好玩、有些是是旧物利用,有些也可循环利用,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手工制作,都给我们带来了无限乐趣。下面,聚巧网小编蜀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既实用又好玩的铅笔改造教程。比如,当小朋友们的铅笔块使用完的时候,一般就会丢弃不用,如何改造短铅笔,使其使用寿命延迟,下面一起来学习吧!

如何改造短铅笔

  1. 改造短铅笔,使其使用寿命延迟,做法是两个短铅笔相互连接。首先,,使用工具掏空短铅笔臀部的核心,深度为大约1厘米。也以同样的方式操作了另一支铅笔。
  2. 准备一根牙签。剪掉条纹所在的位置。(不使用这条纹部分)
  3. 将一滴木工粘合剂放在带有芯孔的铅笔上。
  4. 将牙签一直插入,以便将粘合剂完全推入。(不要使用牙签的尖端)
  5. 间断牙签,如下图所示。
  6. 插入另一支铅笔。(铅控制笔之间的长度)
  7. 准备木工粘和剂,同样把它放在另一支铅笔的孔里。
  8. 将两根铅笔粘合在一起起来。请擦掉多余的的粘合剂,滚动铅笔并使其笔直。是粘和剂晾干就可以了。
  9. 结合处粘上透明胶布。
  10. 改造短铅笔,效果完成。

 

扩展阅读:

1、旧杂志废物利用 DIY制做纸玫瑰花

2、旧明信片变费为宝 DIY制作个性行李信息卡

3、旧地图变费为宝 DIY手工制作相框教程

4、手工改造达人教你用废旧家具的抽屉DIY花架

5、废物再利用 牙膏盒和瓶盖吸管组装跑车玩具模型步骤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