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牛仔裤

旧牛仔裤腿快速改造精美实用笔袋小包包教程图解

旧牛仔裤 聚巧网 更新:2022-07-21 14:42
«  »

[导读]还记得小时候羡慕的盯着同学的精美时尚的牛仔布料笔袋发呆吗?其实想要拥有一款牛仔小包包非常简单,只需要把家里不穿的牛仔裤找出来了,裁剪一条

还记得小时候羡慕的盯着同学的精美时尚的牛仔布料笔袋发呆吗?其实想要拥有一款牛仔小包包非常简单,只需要把家里不穿的牛仔裤找出来了,裁剪一条腿就可以制作一个笔袋,这个小包包也可以当做其他收纳小包、化妆小包哦,废物利用的同时还环保,简单还实用,跟着下面的教程行动起来吧!

废牛仔裤做笔袋

牛仔裤做笔袋步骤

废牛仔裤做笔袋 第2步

1、首先,我们要准备下材料:牛仔裤腿一个、剪刀一把、布贴两个、拉链一副。

废牛仔裤做笔袋 第3步

2、裁剪布料尺寸如图所示,一定要注意要把裤腿的原有压线位置留在中间,这样不但美观还使用方便。

废牛仔裤做笔袋 第4步

3、将准备好的布贴贴上,作为笔袋包包的装饰。

废牛仔裤做笔袋 第5步

4、用电熨斗将布贴烫一下,这样布贴会更牢固,我们可以把整块布料都熨烫下,这样做出来的笔袋平整会显得更漂亮!

废牛仔裤做笔袋 第6步

5、用碎布料再缝制两根方便手提的袋子,大约1厘米宽即可。 diyjucom

废牛仔裤做笔袋 第7步

6、将拉链缝制到布料上。

废牛仔裤做笔袋 第8步

7、翻转到正面,剪去多余的拉链,拉链头整理好,以免后期使用脱离。

废牛仔裤做笔袋 第9步

8、将笔袋再次翻到里面,把另外一边缝制上拉链的另一半。

废牛仔裤做笔袋 第10步

9、为了立体感,我们需要缝制四个角如图所示。

废牛仔裤做笔袋 第11步

10、笔袋就完全缝制好了,这是一段的细节图,是不是非常简单实用的手工啊。

废牛仔裤做笔袋 第1步

11、这只最终的用废旧牛仔裤腿改造成的笔袋包包,是不是看起来还不错,喜欢牛仔包包的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计自己的专属包包哦!

扩展阅读:

1、牛仔裤diy时尚蝴蝶结挎包 牛仔裤改造包包图解

2、旧牛仔裤改造灰太狼挂袋教程

3、旧牛仔裙改造 DIY成夏天室内拖鞋

4、牛仔裤裤脚怎么剪时髦 看这个旧牛仔裤改造时尚裤子教程

5、废旧牛仔裤手工DIY改造宝宝学步鞋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