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雪糕棍

DIY圣诞节饰品教程 教你用雪糕棍手工制作圣诞树的方法

雪糕棍 聚巧网 更新:2023-03-24 09:15
«  »

[导读]圣诞节是西方的重大节日,我们虽然不过圣诞节但是西方文化还是要了解的,每到圣诞节即将来临各种各样的圣诞小手工是纷纷而来,今天我们依然是废物利用小制作,就...

圣诞节是西方的重大节日,我们虽然不过圣诞节但是西方文化还是要了解的,每到圣诞节即将来临各种各样的圣诞小手工是纷纷而来,今天我们依然是废物利用小制作,就是用冰棒棍制作可爱的圣诞树,也很适合儿童的手工制作,一起来试试吧!

冰棒棍DIY圣诞树步骤

1、把准备好的雪糕棍涂上绿色,然后在硬卡纸上画出一个圣诞树轮廓。

2、根据画的圣诞树轮廓将冰棒棍裁剪成合适的尺寸,逐个贴到硬卡纸上。

3、接下来就是装饰圣诞树了,可以用彩色纸剪成心型或者蝴蝶等黏上。

4、在圣诞树的顶部装饰一个五角星。

5、用冰棒棍手工制作的圣诞树就做好啦,做成后可以作为挂饰使用,也可以作为窗贴帖在你的窗户上。

扩展阅读:

1、冰糕棍手工制作花盆吊篮方法教你DIY迷你吊篮

2、雪糕棍手工制作飞机 衣夹和冰棍棒diy迷你飞机

3、冰棍棒手工制作收纳小木箱 雪糕棍diy实用小物件

4、雪糕棍变废为宝简约笔筒 冰棒棍diy实用收纳盒

5、雪糕棒手工制作实用笔筒 如何DIY雪糕棍做笔筒方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