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废旧衣服

好用的旧衣改造工具大全

废旧衣服 聚巧网 更新:2022-06-23 17:05
«  »

5、纽扣:旧衣物上有各式各样的纽扣,一定要将这些纽扣取下,可用来当未来作品的装饰。由于纽扣的用途很广,平常多积累点存货,一定会有用到的一天。

6、各色绣线:一条绣线是由6条细线[专业说法为6股线)组成的,越多胜细线绣出的图案就越粗,聚巧网介绍的各种绣法都是用3股细线组成的绣线来完成的。

7、衬布:这种布的一边有胶黏附在上面,将衬布胶面贴着主布反面再用熨斗高温熨烫,就可将两块布结合在一起,主要用来增加作品的硬挺度。

7.1、铺棉布:铺棉布轻厚柔软,可用来增加作品厚实感(www.diyju.com)。

8、拼布尺:这种尺子上已经把各种拼布会用到的制图尺寸都画好了,可以帮助精准快速做好标示。

9、珠针:用来固定布以方便缝纫。

10、线剪:用来修剪线头,折旧衣服的缝线也很便利,但要注意,剪刀只能大剪小(大剪刀剪小线头),千万不要小剪大[小剪刀剪布],因为小剪大会让小线剪变得不锐利。 来自聚巧网

相关推荐:旧衣改造

旧衣物改造把美好的东西延续下来

旧T恤改造温馨抱枕套教程

旧粉针织背心变费为宝 DIY冬天室内拖鞋

碎花长裙改造 DIY乡村风情窗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