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编织 > 毛衣编织

毛线编织新手入门收针教程 教你毛衣织完了怎么收针

毛衣编织 wikiHow 更新:2023-01-30 21:03
«  »

[导读]毛线编织如何收针,闺蜜这两天在给男友织毛衣,眼看着毛衣快织完了,可是有个问题让她犯了难,怎样给毛衣收针呢?别着急,毛线编织新手入门收针教程,教你毛衣织完了怎么收针,几分钟学会毛...

当你在快织完毛衣的时候,如何收针?毛线编织如何收针,闺蜜这两天在给男友织毛衣,眼看着毛衣快织完了,可是有个问题让她犯了难,怎样给毛衣收针呢?别着急,毛线编织新手入门收针教程,教你毛衣织完了怎么收针,几分钟学会毛线如何收针。

方法/步骤

  1. 毛线编织新手入门收针教程 教你毛衣织完了怎么收针1用左针织第一针,用右针织第二针。
  2. 毛线编织新手入门收针教程 教你毛衣织完了怎么收针2将左针尖套住右针的第一针针眼里。
  3. 毛线编织新手入门收针教程 教你毛衣织完了怎么收针3将第一针从第二针上挑下来,将它套在右针上。用左针重复同样的动作。
  4. 毛线编织新手入门收针教程 教你毛衣织完了怎么收针4对每一针都这样做,直到左针上没有针而右针上只有一针为止。
  5. 毛线编织新手入门收针教程 教你毛衣织完了怎么收针5剪掉线头,留出6英寸的线。用你的手指轻轻地拉出最后一针,让它变得更大。然后从线圈里拉出线头,将针取出来,将线头拉紧。

小提示

  • 在你收完所有针之后,你可能需要用一支织纱或织锦针来织线头。
  • 用一支羊毛针来织毛衣的末端,你可以从特殊羊毛商店买到这种针。
  • 用一块练习布来练习你的针法,从而在尝试任何新的事物之前让技术更完美。

你要准备什么?

  • 完工的针织品
  • 织针
  • 剪刀
  • 织纱针

 

扩展阅读:

1、织毛衣收针方法图解教你毛衣怎么收针

2、男孩毛衣编织图解教程 教你如何手工编织男孩毛衣

3、手工编织毛衣的历史起源及发展

4、毛衣编织基础教程:织毛衣怎么接线

5、毛衣编织基础教程:4种织毛衣起针法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