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玩偶

DIY兔耳朵发带教程 卡通兔子发带制作教程

布艺玩偶 聚巧网 更新:2022-07-23 10:17
«  »

[导读]发带是每个女生必不可少的用品,聚巧网就教大家一个卡通兔子发带制作教程,把自己亲手DIY的兔耳朵发带绑在头发上,会让你更加可爱吸引目光。

发带是每个女生必不可少的用品,发带的样式多种多样如何才能彰显个性呢?自己动手制作发带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聚巧网就教大家一个卡通兔子发带制作教程,把自己亲手DIY的兔耳朵发带绑在头发上,会让你更加可爱,吸引目光。

DIY兔耳朵发带教程

这个简单的DIY兔耳朵发带教程不仅能让你的发带有特色,这个卡通兔子上有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和开朗的笑容,让喜欢可爱动物的少女们都有抓一把的欲望,跟着我们卡通兔子发带制作教程一起动手吧!

DIY兔耳朵发带教程:

DIY兔耳朵发带教程

步骤一:准备较素净的纯棉布料一块、白色毛巾布一块、棉花若干、汽水瓶盖一个、新的普通的白色发带一条、小珠子两颗、白色缝线若干、黑色缝线若干、铅笔、纸。

DIY兔耳朵发带教程

步骤二:裁剪出20cm长5cm宽的纯棉素色碎花布料,沿着长对称轴对折后,用针线缝合长边。然后将准备好的白色普通发带裁剪10cm后穿入其中,再两头打结。记的将结头剩余的发带尽短地裁剪掉。

DIY兔耳朵发带教程

步骤三:在纸上先画好兔子头的模板,用模板在准备好的毛巾布料描绘出兔子头的形状,裁剪出两个同样大小的兔子头,然后在其中一个兔子头中央用剪刀剪出3cm长的小缝,用于塞棉花。

DIY兔耳朵发带教程 diyju.com

步骤四:将兔子头反面对反面缝合,缝合完之后将兔子头通过小缝例外翻转。然后往小缝里面塞大量棉花。为了固定棉花,塞进汽水瓶盖,让兔子头更加饱满坚固。除了汽水瓶盖,还能塞较大的磁铁等扁状物体。

DIY兔耳朵发带教程

步骤五:用白色针线穿上兔子的眼睛,穿之前用铅笔在兔子头上标记好位置,不然兔子的眼睛容易脱窗或者斗鸡。用铅笔在兔头标记好嘴巴的位置,用黑色缝线沿着标记绣上兔子的嘴巴。如果想让兔子头颜色丰富点,可以用红线绣上腮红。

DIY兔耳朵发带教程

步骤六:将兔头背后的小缝用白色针线缝好,避免棉花漏出来。然后将素色纯棉布制作的发带开口处缝好,连接兔子头和发带。缝的时候要注意兔子头要牢固地缝好,不然兔子头容易掉落。

DIY兔耳朵发带教程

好啦,我们DIY兔耳朵发带教程到这里就结束了,一定要把你制作好的卡通兔子发带给我们分享哦!

相关推荐:发带 发饰

DIY蝴蝶结发饰教程 6步学会自制布艺蝴蝶结头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