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生活

简易6步DIY 教你手工制作布艺镜子布套

布艺生活 聚巧网 更新:2023-04-06 09:32
«  »

[导读]想不想有一个超级可爱的镜子布套?本期布艺DIY教程教大家制作一个镜子镜子布套,单调乏味的小镜子通过有爱的外套装饰之后,摇身一变让人爱不惜手。

作为一个爱美的时尚女性,随身小镜子是老少咸宜的随身必备之物了。想不想有一个超级可爱的镜子布套?本期布艺DIY教程教大家制作一个镜子镜子布套,相比起白色透明的裸框镜子,包上外套的镜子是不是完全改头换面,让人爱不惜手呢?快为你手中的镜子穿上新衣裳,让它为你的随身生活带来与别不同的乐趣吧!

教你手工制作布艺镜子布套

无论是正面还是反面,采用可爱的粉红色作为镜子布套的颜色,粉嫩至极。单调乏味的小镜子通过有爱的外套装饰之后,摇身一变,让人爱不惜手。下面简单的6步轻松制作,快来一起缝制粉嫩萌翻的镜子布套,为你心爱的镜子穿上新衣裳吧!

教你手工制作布艺镜子布套

步骤一:首先在可爱的粉红色毛毡纸上面,描绘好手上小镜子正背两面的外轮廓形状,然后剪下来。记得要把镜面的部分也一同量度好,挖空剪下哦!

教你手工制作布艺镜子布套

步骤二:萌翻的小镜子当然少不了适当的卖萌装饰哦。首先从镜子的背面装饰开始,按照希望缝制的图案事先准备大象、云朵以及用作花朵的纽扣。从小象开始,用针线把它们与镜子布套的背面缝起来,一步一步完成整幅图案。

教你手工制作布艺镜子布套

步骤三:完成背面的图案装饰以后,镜子的正面也不能太单调哦。然而,由于镜子的正面的镜面起主导作用,所以装饰部分不适宜太过花巧,只需要稍作装饰,略带过便可以了!围绕镜子的内圈,用白色针线缝制一圈丰富层次,然后再按一定的间距在镜面的边缘缝制上白色的“小珍珠”作为装饰,非常娇俏可爱哦!

教你手工制作布艺镜子布套

步骤四:在完成镜子布套的正背两面装饰以后,把镜子放置到镜子布套正背两面的中间,然后小心翼翼地叠整齐。

教你手工制作布艺镜子布套 来自聚巧网

步骤五:用准备好的镜子套把镜子整个包围起来之后,再用粉红色的针线围绕镜子布套的边缘,从镜面部分到手柄部分沿着边缘缝制一圈针线,把整个镜子布套封闭起来。

教你手工制作布艺镜子布套

步骤六:在完成镜子布套的大体造型以后,为了让镜子整体更加可爱动人,在镜子正中央把手的位置帮上一个大大的粉红色格子蝴蝶结,让乏味的镜子萌翻到极致。

教你手工制作布艺镜子布套

扩展阅读:

1、布艺手工婴儿鞋教程 教你如何做婴儿学步鞋

2、如何自制布艺坐垫 手工DIY坐垫图解教程

3、如何DIY暖手鼠标垫 圆形暖手鼠标垫手工制作教程

4、DIY创意墙面装饰 猫头鹰布艺墙饰制作教程

5、如何DIY挂巾 手工制作玫瑰花纹的毛巾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