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收纳

Hello Kitty卡通笔袋DIY教程 6步学会如何自制布艺笔袋

布艺收纳 聚巧网 更新:2023-02-15 23:40
«  »

[导读]Hello Kitty大家也叫凯蒂猫它永远都是女孩们的最爱,聚巧网教大家自制一个漂亮的Hello Kitty卡通笔袋,想学习如何自制笔袋的童鞋赶紧来学习吧!

笔袋对于女生来说有非常大的用处了,可以放笔和手机,女生也可以装随身化妆品。对于手工达人来说能自己做就不会买,那么我们自己DIY一个笔袋也是个非常不错的主意。自制一个笔袋,不但能做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也节省了买笔袋的费用,一举两得啊!

Hello Kitty卡通笔袋DIY教程

这个DIY教程做的是一个Hello Kitty卡通笔袋,Hello Kitty大家也叫凯蒂猫它永远都是女孩们的最爱。想学习如何自制笔袋的童鞋,下面跟聚巧网一起来学习如何自制一个漂亮的Hello Kitty卡通笔袋吧!为了初学DIY的朋友,z我们的卡通笔袋设计的图案非常简单,我们这次的DIY图案是凯蒂猫头配蝴蝶结、小白花4朵。

Hello Kitty卡通笔袋DIY教程

步骤一:准备材料,浅粉红色布料一大块,桃红色、黄色、黑色布料各一小块,浅粉红色、桃红色、黑色线、拉链。

Hello Kitty卡通笔袋DIY教程

步骤二:根据自己想要的尺寸,剪出一张白纸,然后用白纸作为模板,在浅粉红布料上面做标记。这里我们用的是20*20cm的大小,当然上下左右都要留1cm的空位备用,所以亲们在裁剪的时候,可以用21*21cm的大小。

Hello Kitty卡通笔袋DIY教程 转载聚巧网

步骤三:用白色布料剪出Hello Kitty脸、白花,用桃红色剪出蝴蝶结、白花花蕊,用黑色布料剪出两个眼睛,用黄色布料剪出一个圆鼻子,然后给凯蒂猫的脸进行定位,只有Hello Kitty的脸定位了,其他配件才能更容易定位。

Hello Kitty卡通笔袋DIY教程

步骤四:把Hello Kitty的脸用白色针线在定位的位置缝好,缝好之后继续用白色针线把小白花缝好。然后在脸中间抓好眼睛的位置,用笔轻轻点一下,再根据痕迹用黑色针线缝上眼睛。为了让Hello Kitty更可爱,我们还用黑色针线在脸蛋左右各缝了三针做猫须。

Hello Kitty卡通笔袋DIY教程

步骤五:用桃红色的针线把蝴蝶结缝到Hello Kitty的右侧耳朵上,然后接着用桃红色的针线把白花花蕊缝到花中间。接着拿出黄色鼻子,用白色针线缝到两只眼睛中间偏下的位置。

Hello Kitty卡通笔袋DIY教程

步骤六:对折粉红色布料,在粉红色布料预设拉链的位置缝上拉链,然后将拉链拉开。将布料向外翻转,将短边布料在反面开始缝合,缝好之后再翻转回正面,那么缝合的线就藏在笔袋里面了。

Hello Kitty卡通笔袋DIY教程

相关推荐:布艺笔袋

布艺DIY笔袋制作方法 自制铅笔袋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