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挂饰

手工自制钥匙挂件 DIY布艺钥匙扣图解教程

布艺挂饰 聚巧网 更新:2023-05-08 10:09
«  »

[导读]教大家DIY布艺钥匙扣,这样一个软绵绵的钥匙扣制作起来非常简单,放在包里一点也不会损坏包包,如果你也喜欢DIY布艺钥匙扣,那就跟着我们的图解教程学习吧!

钥匙扣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市场上的钥匙扣太多硬放在包里容易磨损,这里聚巧网教大家DIY布艺钥匙扣,这样一个软绵绵的钥匙扣制作起来非常简单,放在包里一点也不会损坏包包,而且手感很舒服哦,如果你也喜欢可以着教程来自制钥匙挂件。

DIY布艺钥匙扣图解教程

DIY布艺钥匙扣图解教程:

DIY布艺钥匙扣图解教程

步骤一:挑选布料和颜色,根据季节和个人喜好的不同,挑选适合自己的布料和颜色。当然不要选择太硬的布料,这样缝合的时候会很费力气。

DIY布艺钥匙扣图解教程

步骤二:裁剪出两个正方形(比人民币1块钱硬币上下左右各大1厘米),再剪一个跟人民币一块钱硬币那么大的圆形,和一个人民币五毛钱硬币那么大的圆形。待用。

DIY布艺钥匙扣图解教程

步骤三:将大圆覆盖在其中一个正方形的正面,然后先用和正方形布料颜色一样的线,在正方形的四条边的中点位置的大圆的边缝上四下(上下左右四边各一下),再用金色的线在每个四分之一的中间再均匀地缝上两针。缝好的图形应该像一个时钟一样。

DIY布艺钥匙扣图解教程

步骤四:用红色的线将小圆和大圆缝合再一起,和正方形对角线正对的地方,红线缝得长点,其他的就缝短一点,有长有短的线条设计才会更加立体。

DIY布艺钥匙扣图解教程

步骤五:用红线将纽扣缝到小圆的正中间,记得多缝几针,让纽扣更加稳固。不想缝纽扣的,也可以用热熔胶将其他小配件粘到小圆的中间。

DIY布艺钥匙扣图解教程

步骤六:将两块正方形缝合,注意只能完全缝合一边,另外的三条边,一条暂时不缝,两条只能缝三分之一。这里建议用和大圆一样颜色的线来缝合。

手工自制钥匙挂件

步骤七:用和大圆一样颜色的布料裁成一个长方形,穿过钥匙扣对折,塞到两个正方形一边的中间,当然也可以塞到其中的一个角,然后将它们缝到一起。

手工自制钥匙挂件 转载聚巧网

步骤八:用棉花塞满正方形里面的空位,让正方形呈现抱枕的形状,最后把边缝起来封口,以不要让棉花跑到外面来为标准。

手工自制钥匙挂件

好了,手工自制钥匙挂件完成,如果你也喜欢DIY布艺钥匙扣,那就跟着我们的图解教程学习吧!

相关推荐:布艺挂饰

DIY手工布艺挂饰 自制豌豆包包挂饰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