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生活

用布片自制卫生巾如何 来看卫生巾怎么做

布艺生活 wikiHow 更新:2023-02-08 02:53
«  »

[导读]用布片自制卫生巾如何,是自制临时卫生巾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用棉花自制卫生巾、用卫生纸自制卫生巾、用布片自制卫生巾、用全棉毛巾自制卫生巾,跟着聚巧网的这篇用布片自制...

如果你忘带或忘买卫生巾,或者卫生巾恰好全用光了,可以按本文提供的简便方法来自制一个临时卫生巾应急,防止大姨妈沾上内裤,给你带来尴尬。

用布片自制卫生巾如何,是自制临时卫生巾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用棉花自制卫生巾、用卫生纸自制卫生巾、用布片自制卫生巾、用全棉毛巾自制卫生巾,跟着聚巧网的这篇用布片自制卫生巾如何,来看卫生巾怎么做。

用布片自制卫生巾如何

  1. 用布片自制卫生巾如何 61找几片干净布,约普通卫生巾大小。长条布更好。
  2. 用布片自制卫生巾如何 72检查布片是否吸水。
  3. 用布片自制卫生巾如何 83把制好的卫生巾垫到内裤裆部。
  4. 用布片自制卫生巾如何 94再做些备用。
  5. 用布片自制卫生巾如何 105洗净后重复使用。

可能用到的材料

  • 棉花(可选)
  • 卫生纸

DIY小提示

  • 用卫生纸把卫生巾和内裤裤裆裹在一起,防止移位。

注意事项

  • 第二种方法只能用于临时应急。如果长时间没有卫生巾,就一定要勤换,不然自制的卫生巾容易渗漏。
  • 这些方法只能临时应急。最好还是赶紧去买卫生巾吧,当然要是你能自己动手做,那就更好啦!

 

扩展阅读:

1、布艺手工婴儿鞋教程 教你如何做婴儿学步鞋

2、如何自制布艺坐垫 手工DIY坐垫图解教程

3、如何DIY暖手鼠标垫 圆形暖手鼠标垫手工制作教程

4、DIY创意墙面装饰 猫头鹰布艺墙饰制作教程

5、如何DIY挂巾 手工制作玫瑰花纹的毛巾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