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包包

森女系棉麻手工包详细图文教程 自己制作棉麻手工挎包

布艺包包 聚巧网 更新:2022-12-12 06:39
«  »

[导读]可肩挎课手提的森女系棉麻手工包如何做,一起来学习吧。如何做:将包盖部分(长度18厘米×宽度42厘米)的布料和里衬匹配,并缝确定好盖子的形状。(红线)将接缝余量切成约7毫米,切...

可肩挎课手提的森女系棉麻手工包如何做,一起来学习吧。

如何做:

  1. 将包盖部分(长度18厘米×宽度42厘米)的布料和里衬匹配,并缝确定好盖子的形状。(红线)
  2. 将接缝余量切成约7毫米,切成曲线(黄线)
  3. 将布料放回正面",将手持带子放在中间,暂时缝边(红线)。作为参考,我们准备的是一个25毫米宽,20厘米长,中心开放6厘米的带子。
  4. 将盖子翻回"背面",将其放在中间,然后暂时缝合末端。(红线)
  5. 翻过盖子,看起来像这样。
  6. 翻到另一侧缝合两侧1.5厘米的缝边。(红线)
  7. 我会缝一个6厘米的边角(黄线)。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通过手工缝制来粗略地缝制它,这样绗缝的缝边不会移动(线)。
  8. 我这两边都做了边角。
  9. 将一个角落可以放入短带子(宽25毫米,长8厘米),将其折叠成两半,然后暂时缝制边缘。(红线)
  10. 查看一下效果,将它返回到前面是这样的。正面(绗缝)的织物将返回"内侧"。
  11. 使内部织物"在前面"并制作一个像正面织物一样的包。打开两侧的返回开口。
  12. 把边角切成约7毫米。
  13. 将内部结构返回到"前面"。
  14. 制作了相同尺寸的内层织物。如下图所展示效果。
  15. 可使用角撑针固定。
  16. 用缝纫机缝合。实际上,您可以从返回开口将其翻转并继续进行"步骤20"过程,下一步将继续把正面和内衬缝合起来。
  17. 将内层面料向外。
  18. 匹配内部织物(黄色线)的前部织物(红色线)的角撑边角。
  19. 我们缝了一部分缝边(白线)。我切断了绗缝织物的额外缝边。
  20. 从返回口将它翻回到前面并在袋口周围缝一个袋子。
  21. 小心不要缝制绗缝,缝一个返回开口。
  22. 放上可调节带子就完成了。
  23. 在盖子内侧缝制上魔术贴。我们完整的森女系棉麻手工包就制作完成了。自己制作棉麻手工挎包,美美哒。

扩展阅读:

1、手工制作家居收纳包教程 DIY布艺蝴蝶结手拿包

2、如何DIY零钱包 布艺零钱包手工制作教程

3、DIY平板电脑保护套 教你如何自制ipad保护套

4、手工布艺环保手提袋教程 教你如何DIY布艺手提袋

5、手工布艺针线包教程 教你如何DIY针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