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玩偶

毛线玩偶手工教程 教你用毛线手工DIY可爱的玩偶

布艺玩偶 聚巧网 更新:2022-12-26 07:48
«  »

[导读]每个小孩子都非常喜欢可爱的卡通玩偶,市面上买的很多毛绒玩具,各种卡通玩偶应有尽有。但是手工毛线制作的卡通玩偶就不一样

每个小孩子都非常喜欢可爱的卡通玩偶,市面上买的很多毛绒玩具,各种卡通玩偶应有尽有。但是手工毛线制作的卡通玩偶就不一样了,它需要用一段段线加上满满的创意与心意融合在一起的,制作出来的。它的每一针每一线都是包含着制作的时候的艰辛还有完成的时候的喜悦!它的制作过程是漫长的,但是却比现在机械化生产的卡通玩偶更能体现着生活的真诚,细致还有活力。宝妈们可以利用闲暇的时间利用家里平时织毛衣剩下的毛线来给宝贝们编织一些非常有意思的卡通玩偶出来。下面,聚巧网小编给各位宝妈整理了毛线玩偶手工教程 ,教你用毛线手工DIY可爱的玩偶!希望制作出来的富有心意可以得到宝贝们的喜欢。

线玩偶手工教程

  1. 首先,缝制玩偶眼睛,用棉线缝制纽扣,制作玩偶眼睛。下将带着纽扣的针线,从红色标记处缝入,从黄色标记处缝出,将纽扣牢牢的固定在布偶上。
  2. 纽扣眼睛略微缝制的紧一些,使其凹陷进去。
  3. 在另一边缝制同样的效果。按照下图效果,注意完成玩偶的脸、眉毛、嘴。
  4. 用毛线制作玩偶的头发。通过将前额的头发扭转到头顶来牢固地缝合头发。
  5. 把头发挂在前面。
  6. 另准备一撮更长的新纱线,并在玩偶头部后面的中心位置缝制头发。
  7. 在玩偶耳部缝合一针,
  8. 如下图效果所示将后部一半的头发缝合进耳部的缝合线。
  9. 头部效果如下图所示。
  10. 在另一边做同样的效果。

  11. 最后,抬起刘海,将粘合剂涂在发际线上,贴上。就是这样。玩偶完成了。线玩偶手工教程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扩展阅读:

1、俏皮的布艺娃娃手工制作教程 超级简单

2、DIY达人教室 MM破丝袜变卡哇伊布偶

3、宝宝围兜制作教程 教你给宝宝制作简单的小手工

4、布艺创意手工 可爱精致的布偶连衣裙制作教程

5、迷你布偶小短裤制作教程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