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花

兔儿朵头绳制作教程 教你做可爱的兔儿扎头绳

布艺花 聚巧网 更新:2023-01-02 07:14
«  »

[导读]女孩子各式各样的扎头绳在饰品店里都能买得到,带钻的、蕾丝边的、卡通的头绳应有尽有。其实我们可以利用碎布料手工制作别致

女孩子各式各样的扎头绳在饰品店里都能买得到,带钻的、蕾丝边的、卡通的头绳应有尽有。其实我们可以利用碎布料手工制作别致的扎头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手工制作的精致兔耳朵头绳,可以自用,也可以送朋友,也是别有一番情趣。利用格子布制作的可爱的兔耳朵扎头绳的步骤方法,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生活小手工,可以用生活中不同的碎布快速的制作,从此以后你的马尾辫上再也不是无聊的黑色发圈了,将会变得色彩缤纷,又不失可爱。

兔儿朵头绳制作教程

  1. 准备两条2.5厘米宽的15厘米长的格子布料。剪切成相同的长度。
  2. 将布料两端折叠成三角形,并缝合。
  3. 将两条缝合好的格子布料的两端三角部位缝合在一起。
  4. 准备一个黑色头绳,在色带的中心位置折成两半并将其系在头绳上。
  5. 如照片所示效果。兔儿朵扎头绳制作完成。是不是挺可爱的。

扩展阅读:

1、让盛夏的清凉绽放手中 手工布艺花朵教程

2、自制蝴蝶结发饰教程图解 教你如何DIY蝴蝶结布艺头饰

3、简单布艺花朵制作图解 一起DIY仿真布艺月季花

4、手工制作纽扣布艺花朵图解 布艺纽扣花朵制作方法

5、简单手工花束制作方法 手工制作布艺花束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