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生活

如何制作可拆卸冬靴假毛皮 手工改制小妙招

布艺生活 聚巧网 更新:2023-01-03 02:31
«  »

[导读]我们喜爱做手工的朋友们,拥有怎么样的心灵,就拥有怎样的创意世界!旧物改造的范例教程有很多,用把日常生活中用不着的旧物

我们喜爱做手工的朋友们,拥有怎么样的心灵,就拥有怎样的创意世界!旧物改造的范例教程有很多,用把日常生活中用不着的旧物改造成新鲜事物的也很多。有改成时尚包的,有的改时尚衣服的,当然还能改制家居必备的鞋子。改成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想法。只要有创意有想法,肯定能做得到。每个人的家中可能可能会有因款式老气而穿不着的毛皮衣物,可以把它改制成各式各样的冬靴的可拆卸毛皮,相对来说比较简单,鞋子嘛,造型简单,只要将毛皮和冬靴很好的搭配在一起,其它都是小问题。会很舒适哦。

可拆卸冬靴假毛皮制作图解

  1. 匹配靴子的外围,切割准备匹配尺寸的毛皮布料。
  2. 采用2个相同的毛皮布料。如下图照片,准备像这样的毛皮。
  3. 用粗线将边缘两边紧紧缝合。(虽然照片使用红色的线缝合,实际操作要用相同颜色的线缝制它们。)调节尺寸大小。
  4. 翻回到前面效果如照片所示。
  5. 将卡子放置在毛皮布料上端下方1厘米处(黄线)并缝制,使其无法移除。
    以同样的方式,也在另一边缝制卡子。
  6. 在卡子的上部折叠(前一过程的黄线),将其向下折叠围绕一圈并缝制。
  7. 这样,卡子缝合结束。
  8. 把翻回到正面。由于毛皮上端向下折叠了1厘米,接缝就很好的的被隐藏了。
  9. 将卡子连接到靴子的左右两侧。
  10. 我以同样的方式做了另一只脚,可拆卸靴子毛皮完成。
  11. 还可以把它挂在长靴上。
  12. 也可以试着放在短靴上。可拆卸冬靴假毛皮制作教程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效果也是不错的。

扩展阅读:

1、布艺手工婴儿鞋教程 教你如何做婴儿学步鞋

2、如何自制布艺坐垫 手工DIY坐垫图解教程

3、如何DIY暖手鼠标垫 圆形暖手鼠标垫手工制作教程

4、DIY创意墙面装饰 猫头鹰布艺墙饰制作教程

5、如何DIY挂巾 手工制作玫瑰花纹的毛巾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