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生活

何轻松改制口罩 让佩戴不勒耳朵舒适自在

布艺生活 聚巧网 更新:2023-01-03 07:37
«  »

[导读]生活中的各种小问题,只要掌握一些生活小妙招,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难题就可以迎刃而解。比如我们日常生活一些餐厅后厨工作

生活中的各种小问题,只要掌握一些生活小妙招,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难题就可以迎刃而解。比如我们日常生活一些餐厅后厨工作者需要经常佩戴口罩,口罩佩戴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在经常佩戴口罩过程中,佩戴时间久就会感到耳朵勒的特别不舒服,这要怎么解决呢?下面,聚巧网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如何轻松改制口罩绳,让佩戴舒适自在,一起来学习吧!

让口罩佩戴舒适改制图解

  1. 首先,拆除口罩原有绳子,另外准备一根稍长的细松紧绳。将细松紧绳穿过口罩两端,并打结。
  2. 在佩戴过程中,如果你喜欢戴帽子,或者是特殊工作者(比如餐厅后后厨工作者必须佩戴帽子)可在帽子两端缝上扣子(图片为黄色圆圈)。将对面缝在同一位置。
  3. 将口罩佩戴脖子上。
  4. 戴上头巾。
  5. 将面罩放在嘴上,然后将顶部橡胶(浅蓝色线)涂挂在纽扣上。有了它,你的口罩就不用戴在耳朵上。舒适方便的口罩佩戴小技巧,你学会看吗?

扩展阅读:

1、布艺手工婴儿鞋教程 教你如何做婴儿学步鞋

2、如何自制布艺坐垫 手工DIY坐垫图解教程

3、如何DIY暖手鼠标垫 圆形暖手鼠标垫手工制作教程

4、DIY创意墙面装饰 猫头鹰布艺墙饰制作教程

5、如何DIY挂巾 手工制作玫瑰花纹的毛巾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