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生活

米老鼠发箍制作教程 来学做可爱的布艺蝴蝶结发箍

布艺生活 聚巧网 更新:2023-01-09 06:33
«  »

[导读]在小朋友的动画世界里,米妮是米奇的女朋友和最好的伙伴,也是迪士尼里最美丽可爱的女角色,小女生都很喜欢可爱漂亮的米妮,米妮的经典衣着是红色

在小朋友的动画世界里,米妮是米奇的女朋友和最好的伙伴,也是迪士尼里最美丽可爱的女角色,小女生都很喜欢可爱漂亮的米妮,米妮的经典衣着是红色带白斑点连衣裙,戴同色的斑点蝴蝶结。下面,聚巧网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米妮同款发箍的手工制作教程,自己制作的可爱的米老鼠发箍,是不是很有创意呢,,戴在头上很有戴着米妮蝴蝶结的效果,如果喜欢这种可爱的米妮发箍,赶快跟着小编一起动手试试吧。

米妮发箍手工制作教程

  1. 如图,准备红色波点的布料和薄丝绵织物作为内芯。
  2. 用斑点布料将丝绵内芯覆盖包裹并缝合。
  3. 从左侧和右侧折叠您喜欢的宽度。为了使它像像米妮一样的肖像,它可能是侧面的1.8到2倍。
  4. 用橡皮筋系住中间部分,看看形状。
  5. 整理尺寸和形状。
  6. 在边缘中心周围缝合几针约5毫米(请使用相同颜色的线)。另一边操作。
  7. 它会是这样的。两端会略微凹陷。
  8. 制作一个布条来包裹耳朵的中心部分,在布条中心贴上双面胶带。
  9. 将其折叠到您选择的宽度。
  10. 围绕蝴蝶结中心周围缠绕色带,调整长度并缝合(如果长则切割)。
  11. 整理塑性,整理出蝴蝶结的效果。
  12. 将蝴蝶结缝制在米妮耳朵上。米妮发箍手工制作教程制作完成。

 

相关推荐:发卡 发箍

女巫帽发卡手作教程 教你如何DIY女巫帽子发卡

简单布艺手工小制作 布艺手工发卡制作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