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生活

午餐便当盒固定带手工小制作教材

布艺生活 聚巧网 更新:2023-01-11 09:51
«  »

[导读]今天要教给大家的是一个别出心裁的手工小制作,那就是午餐盒固定带手工小制作。午餐盒固定带很多朋友都没有听说过,因为市场上没有销售这类的小物

今天要教给大家的是一个别出心裁的手工小制作,那就是午餐盒固定带手工小制作。午餐盒固定带很多朋友都没有听说过,因为市场上没有销售这类的小物品,但是确是我们日常所需的,很多习惯带午餐便当的朋友,在上班高峰期挤公交会很担心自己的午餐盒撒掉,没关系,有了聚巧网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午餐盒固定带就不用担心了。午餐盒固定带的制作教程也是非常简单的,一根松紧带就可以轻松搞定了,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午餐盒固定带制作方法

  1. 根据午餐盒剪切扁平橡胶松紧带,并将其切成所需长度,然后缝制两端和末端。不要重叠,使两端拼接缝制。
  2. 在接头部件上缠上布胶带(宽度为35 mm)。如果有橡胶的背面和正面,请确保切割端到达背面。使其完全包裹橡胶带。
  3. 缝合(可用缝纫机缝制)。
  4. 正面缝制,包裹充分后并从切割端开始缝制。
  5. 就剪掉多余部分,就完成了。
  6. 还可以在正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午餐盒固定带手工小制作完成了。

 

扩展阅读:

1、布艺手工婴儿鞋教程 教你如何做婴儿学步鞋

2、如何自制布艺坐垫 手工DIY坐垫图解教程

3、如何DIY暖手鼠标垫 圆形暖手鼠标垫手工制作教程

4、DIY创意墙面装饰 猫头鹰布艺墙饰制作教程

5、如何DIY挂巾 手工制作玫瑰花纹的毛巾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