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生活

创意布艺制作儿童小座椅套手工教程

布艺生活 聚巧网 更新:2023-01-12 01:34
«  »

[导读]家里有小朋友的宝妈们,经常会给宝宝制作各种手工,今天,聚巧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儿童座椅套儿的手工制作教程,市场上售卖的儿童座椅表面是布料的很

家里有小朋友的宝妈们,经常会给宝宝制作各种手工,今天,聚巧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儿童座椅套儿的手工制作教程,市场上售卖的儿童座椅表面是布料的很少,一般都是塑料或是皮质的,宝宝们皮肤娇嫩,如果想让宝宝们坐着舒服,还是布料的最好,而且做个布料座椅套儿,也方便清洗。座椅套制作方法简单,没有手工制作基础的宝妈们也可以学,下面,准备好布料我们一起动手制作吧。

儿童座椅套手工制作教程

  1. 儿童座椅是底部有螺丝固定,拧下螺丝并取下座椅。照片中的座椅,带有2个螺丝。
  2. 将布料放在座椅的背面,复制座椅面(蓝色线),画一条约7厘米左右的线。如果座椅面有上侧和下侧,请将其标记以便于理解。
  3. 切割布料后,用手缝或缝纫机缝制。
  4. 将边缘向内折叠2厘米缝制,主要是根据座椅面的形状缝制。
  5. 这是缝制好的背面,不是直线缝制,一定要有耐心。
  6. 调整缝制好的边,留一个小口。
  7. 穿上橡胶松紧带。
  8. 安装座椅,调整橡胶长度和系带。
  9. 通过螺钉固定到管椅上,儿童座椅套手工制作就完成了。

 

扩展阅读:

1、布艺手工婴儿鞋教程 教你如何做婴儿学步鞋

2、如何自制布艺坐垫 手工DIY坐垫图解教程

3、如何DIY暖手鼠标垫 圆形暖手鼠标垫手工制作教程

4、DIY创意墙面装饰 猫头鹰布艺墙饰制作教程

5、如何DIY挂巾 手工制作玫瑰花纹的毛巾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