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生活

适合儿童的卡通布艺口罩制作教程

布艺生活 聚巧网 更新:2023-01-20 09:54
«  »

[导读]这里要制作的是适合儿童的卡通布艺口罩制作教程,在秋冬季节口罩是必不可少的小物品,对于家里的小朋友而言,出门戴口罩防雾霾还能预防感冒。下面

这里要制作的是适合儿童的卡通布艺口罩制作教程,在秋冬季节口罩是必不可少的小物品,对于家里的小朋友而言,出门戴口罩防雾霾还能预防感冒。下面跟着聚巧网小编一起来学习适合儿童的卡通布艺口罩制作教程。

儿童卡通布艺口罩制作教程

  1. 准备布料:一块正面织物、一块内衬织物,剪切成相应尺寸大小。
  2. 将两块织物垂直对齐(照片·左端),用缝纫机缝合一端,缝边宽度为1厘米。
  3. 匹配另一侧(照片,右端)用缝纫机缝合,缝边预留1厘米缝。
  4. 摆放平整用熨斗熨平。
  5. 效果会是这样的。
  6. 从顶部向中心位置折叠。以便调整出内"前"侧。
  7. 从底部向中心位置折叠。
  8. 折叠平整后用熨斗熨烫平整。
  9. 把它翻回到正面。
  10. 使左右两边长度相同(约1.5厘米),并用熨斗应熨烫平整,使顶部和底部边缘整齐。
  11. 缝制松紧皮筋的穿孔。如照片所示(黄线)缝边2至3毫米。
  12. 缝制完毕。
  13. 添加上松紧皮筋,制做完成。儿童卡通布艺口罩制作教程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商店买来的口罩大小不一定适合孩子戴,不合适的话孩子带着不舒服也不愿意戴,建议宝妈们自己动手制作适合孩子尺寸的口罩,环保又佩戴舒适。

 

相关推荐:自制口罩

自制白色纯棉口罩手工制作教程

可爱立体防护口罩手工制作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