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DIY > 美食汇

美味水果沙拉的做法

美食汇 聚巧网 更新:2023-03-28 02:16
«  »

[导读]美味水果沙拉的做法,原料:苹果1-2个,雷梨1-2个,葡萄30克.生菜30克,小西红柿3个;调料:丘比沙拉酱30克,白醋10克,橙10克。

水果沙拉主要用水果做材料做成的沙拉就是水果沙拉。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以及人体必需的各种矿物质,营养丰富、口感新鲜,深受广大女性喜爱,是女性减肥、提高身体免疫力的最佳食品。

美味水果沙拉的做法

美味水果沙拉的做法

美味水果沙拉的做法

原料:苹果1-2个,雷梨1-2个,葡萄30克.生菜30克,小西红柿3个

调料:丘比沙拉酱30克,白醋10克,橙10克

水果沙拉的做法: www.diyju.com

1、生菜洗净,沥干水分;苹果、重梨、小西红柿和葡萄洗净后,苹果和国梨去皮,切成1厘米见方的丁;葡萄和西红柿削对切成两瓣。

2、用生菜垫底,上面放上苹果丁、雪梨T、西红柿和葡萄,待用。

3、将沙拉酱、白醋和橙汁调匀,然后装入额花袋内,用持花袋成十字形棕在食材上,即可食用。

水果沙拉制作技巧:原料如用冰块冰镇一下,口感更好。注意在调沙拉酱时候,一定不要加水,同时一定要顺时针搅动。

相关推荐:水果 沙拉

教你做创意水果拼盘 圣诞树创意水果拼盘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