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儿童折纸

可爱小狗头的折纸图解教程

儿童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6 16:04
«  »

[导读]小狗一直都是幼儿园儿童们最喜欢的DIY手工折纸了,小狗不但善解人意,同时能够给人们带来无穷的欢乐。赶快跟聚巧网一起看看可爱小狗折纸图解教程吧!

  折纸小狗一直都是幼儿园儿童们最喜欢的DIY手工折纸了,因为小狗可是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哦!小狗不但善解人意,同时能够给人们带来无穷的欢乐。不少幼儿园儿童都喜欢制作手工的折纸小狗,虽然这个手工折纸小狗只是一个狗头,但由于其将小狗的形象活灵活现的表现了出来,相信也会深受幼儿园儿童们的喜欢的。

可爱小狗头的折纸效果图


可爱小狗头的折纸图解教程

步骤1:准备一个方形的纸张,将其顶角和底角进行对折。

步骤2:下一步将左右两个角对折,再展开,在中间留下一条垂直的折痕。

步骤3:将左右两个顶角沿着左右两边的折痕折向前一步制作得到的折痕。 转载聚巧网

步骤4:接着将底角上面部分沿着折痕向上折叠。

步骤5:下面的部分同样也沿着折痕所在位置向上折叠。

步骤6:再使用铅笔或者彩色笔将折纸小狗可爱的脸画出来就OK啦

相关推荐:儿童折纸 动物折纸

幼儿简单手工折纸铅笔图解教程

非常适合儿童:小蚂蚱折纸图解教程

儿童动物折纸教程:小猫猫折纸

会议桌上姓名牌折纸 非常适合幼儿园小朋友

幼儿园折纸小书包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