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鲸鱼折纸图解教程非常适合儿童折纸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6 14:47
«  »

[导读]今天这个折纸教程就是制作折纸的鲸鱼,简单的折纸步骤可以帮助幼儿园儿童们轻松的完成制作,而且能够将鲸鱼的憨态的体貌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现在就开始动手制作吧!

  因为鲸鱼可爱和憨厚的特点,幼儿园儿童们也非常喜爱鲸鱼。今天这个折纸教程就是制作折纸的鲸鱼,简单的折纸步骤可以帮助幼儿园儿童们轻松的完成制作,而且能够将鲸鱼的憨态的体貌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现在就开始动手制作吧!

鲸鱼折纸效果图,非常适合幼儿园儿童


折纸鲸鱼图解教程

步骤1:首先还是准备一张方形的纸张,这是许多折纸都会采用的基本材料,将方形纸张的顶底两个角进行对折,并且展开,在中间留下折痕。

步骤2:然后把顶角和底角折向上一步制作形成的折痕。

步骤3:接着将右角折向上一步折叠所形成的纵向线条处。

步骤4:然后把模型的上半部分向下折叠。

步骤5:第五步稍微有些难度哦,按照途中箭头示意的方向将DIY折纸用的纸张尾部向上翻折,比较容易将纸张撕破,所以要轻轻的制作。

步骤6:这样折纸的鲸鱼就制作完成啦,快用铅笔或者是彩色笔画上鲸鱼的眼睛吧!

相关推荐:儿童折纸 动物折纸

幼儿园手工教程 小狗折纸图解教程

小螃蟹手工折纸儿童折纸教程

幼儿圆青蛙手工制作折纸教程

简单手工折纸虎鲸教程

简单幼儿手工折纸海豚折纸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