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用钱折纸

教大家怎么用钱折戒指: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

用钱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3-04-18 08:01
«  »

[导读]一起学习这个用钱折心形戒指教程吧,这个DIY教程教大家怎么用钱折戒指。教程中使用的是100元钱当然5元钱、10元钱、50元钱都可以折这个心形戒指,钱的面额不同心形戒指折法都是一样的。

  心爱的人即将过生日,想送点儿不一样的生日礼物?那跟聚巧网一起学习这个用钱折心形戒指教程吧,这个DIY教程教大家怎么用钱折戒指。这个心形戒指折法是不是非常的特别呢,把心形戒指送给ta一定非常的浪漫的!

  一种心形戒指折法,可以折出两种心,先给大家发两张折好的心形戒指。

教大家怎么用钱折戒指
用这个心形戒指折法教程完成的戒指效果图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
用这个心形戒指折法教程完成的戒指效果图

  教程中的心形戒指折法使用的是100元钱,刚学习的时候可以用一元钱折戒指进行练习,当然5元钱、10元钱、50元钱都可以折这个心形戒指,钱的面额不同心形戒指折法都是一样的。

心形戒指折法步骤:

第1步:在100元钱横面选1/5的地方折一下。(要注意折的宽度将决定戒指心的大小)↓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1

第2步:把钱对折,然后展开。(目的是在中间留一条折痕线)↓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3

第3步:把钱翻过来,(第1步折的地方要朝上,面朝里)然后将右上角折向中线。另一角也折向中线。↓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4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5

第4步:折好后翻过来,在钱的的顶部有一个小三角。将小三角折一下,然后翻过来。↓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6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7

第5步:将两边展开,往上折一下。(记住折的时候要对齐,折痕对齐就不会歪了。)↓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8

第6步:两边再往中线折。(5、6步,决定了戒指心的高度,也就是心的两边突起)↓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9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10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11

第7步:折好后,把钱翻过来,戒指的心成型了。↓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12

第8步:将戒指的心独立出来,折好褶皱。↓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13

第9步:把褶皱叠好,整理出弧形。(做到这一步,心形戒指就完成了。)↓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14

第10步:最后把心形戒指的两个尾巴固定就大功告成了。↓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15
用钱折心形戒指折法16

  怎么样,这个心形戒指折法是不是很简单,是不是轻松学会了怎么用钱折戒指,如果有疑问可以及时在下面留言,聚巧网看到后会及时给您答复哦。

相关推荐:钱折戒指 折纸戒指

用钱怎么折戒指 爱情公寓3纸戒指折法

一元钱折戒指的方法 如何用钱叠桃心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