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如何折红嘟嘟小猪脸 手工折纸猪教程

动物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3-04-26 07:49
«  »

[导读]猪八戒的同门师弟,小猪在折纸大家庭中可是花样百出,今天聚巧网先教大家如何折红嘟嘟小猪脸,以后还会分享更多手工折纸猪教程。

  折纸是起源于中国,盛行于日本的手工艺品,猪八戒的同门师弟,小猪在折纸大家庭中可是花样百出,今天聚巧网先教大家如何折红嘟嘟小猪脸,以后还会分享更多手工折纸猪教程,把猪八戒的家族都凑齐了,大家一定来学习可爱的小猪是怎么折的!现在我们可爱的红嘟嘟小猪脸开始折啦:

step 1:既然我们是折红嘟嘟的可爱小猪脸,就要准备一张浅红色折纸了,用剪刀裁剪成正方形;
手工折纸小猪脸步骤1

step 2:将DIY正方形折纸沿着对角线对折,折成三角形;
手工折纸小猪脸步骤2

step 3:用直尺放在三角形的中间,左侧角向上翻折,折角在直尺的位置,即这值得中间位置;
手工折纸小猪脸步骤3

step 4:右侧角按照step 3同样的操作;
手工折纸小猪脸步骤4

step 5:将step 3和step 4中的折角向上展开,留适当的空间;
手工折纸小猪脸步骤5

step 6:将折纸旋转过来,用黑色水彩笔,涂上小猪的眼睛和嘴巴,可爱的红嘟嘟小猪脸折好了,想学习猪八戒的其他家族成员折纸方法,继续关注聚巧网手工折纸猪教程吧!
手工折纸小猪脸欣赏

相关推荐:折纸猪

手工折纸猪头步骤图解

手工折纸小猪教程图解

简单的折纸猪简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