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如何折叠六星瓢虫 简单手工瓢虫折纸教程

动物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2-07-11 23:37
«  »

[导读]今天聚巧网小编带领大家认识简单的折纸六星瓢虫,快来跟着简单手工瓢虫折纸教程,学习如何折叠六星瓢虫吧,先来张折纸六星瓢虫欣赏下。

  瓢虫又名为胖小、红娘、花大姐、金龟等,常见的瓢虫有二星瓢虫、六星瓢虫、七星瓢虫、十二星瓢虫、十三星瓢虫、赤星瓢虫、大红瓢虫,今天聚巧网小编带领大家认识另类的折纸六星瓢虫,快来跟着简单手工瓢虫折纸教程,学习如何折叠六星瓢虫吧,先来张折纸六星瓢虫欣赏下。
折纸六星瓢虫欣赏

折纸六星瓢虫必备的材料:边长7.5厘米的红色、黑色折纸各一张,黑色记号笔一支:
折纸瓢虫1

简单手工折纸瓢虫之六星瓢虫折叠步骤如下:
步骤1:准备好的两张折纸叠放在一起,有颜色的一面都在外,然后沿着一条对角线折叠,红色纸在外面,折成三角形;
折纸瓢虫2

折纸瓢虫3

步骤2:折纸的两个45度角分别向对角线对折,瓢虫折纸折成四方形;
折纸瓢虫4

步骤3:“如何折叠六星瓢虫”步骤2中的45度角分别从中间向下折叠;
折纸六星瓢虫1

相关推荐:折纸瓢虫

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